家庭装修选择千山豆胶板材的3个理由

icon 2019-07-01 11:30:04
icon 0

摘要:如果您是在2019年装修、添置家具,那实属幸运。因为人造板行业正在悄然发生质的颠覆和转变,

  如果您是在2019年装修、添置家具,那实属幸运。因为人造板行业正在悄然发生质的颠覆和转变,如果说我们之前选购人造板主要源于价格,那么现在因为零甲醛添加的植物豆胶板材的诞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用人造板。

  理由1: 零醛添加安全健康。

  大部分人都谈醛色变,尤其在新房刚刚装修不久更是想尽办法除醛,但常常治标不治本。千山在2019年正式上市零醛添加豆胶板材。这一项技术革新,可谓解决了行业的世界性难题。

1

  理由2:花色多,时尚潮流

  千山大豆胶板材,无需刷漆避免了二次污染,但是他却有很多花色可供选择,贴近木材的自然纹理。

  理由3:耐用好保养

  通常我们用大豆胶板材做家具,而家具属于家装大件,不会频繁更换,使用时间很长。因此,对于它的质量就显得格外重要。

  在前几年因为大豆胶发展不成熟,很多人对大豆胶的稳定性,耐水性存有质疑。千山大豆胶板材的大豆胶经过了千次实验,通过改变大豆的分子结构,而不是添加其他有害物质来实现大豆胶黏剂的稳定性,因此,它的耐水性和稳定性都足以达到使用标准。另外,千山豆胶板材日常保养也很便捷。只需要使用拧干的布抹去灰尘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十大品牌德鲁特门窗捷报频传再开店,有何秘笈又登榜TOP500!芝华仕头等舱获201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敏华控股荣膺第五届大会—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优异奖“万人疯狂抢帝标” 帝标家居全国送“惠”再创成交新高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二期项目启动仪式在邛崃举行柚壳家居HT系列卧室套装火了!2.9万人参与成为小米众家的开关:有远见才走得更远!iSpeak·520演讲沙龙 2019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智慧汇聚,传化支付改变物流服务的质量与效率恋晴晾衣机为应届中、高考学生感恩父母,直送“1.5亿圆”对话优眠严选:品牌全球化是床垫行业未来发展趋势CDE展商推介|KT瓷砖,你身边“木纹+餐厅”的搭配专家假如家乐福的世界里没有苏宁,谁将是那个对的人?传化支付扎根物流,搭建“银企桥”西班牙品牌nobodinoz孩童秘密构建智慧空间门窗十大品牌德鲁特门窗捷报频传再开店,有何秘笈又登榜TOP500!芝华仕头等舱获201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敏华控股荣膺第五届大会—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优异奖“万人疯狂抢帝标” 帝标家居全国送“惠”再创成交新高2019《小骑手!冲啊》节目线下选拔赛石家庄站火爆开启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二期项目启动仪式在邛崃举行柚壳家居HT系列卧室套装火了!2.9万人参与成为小米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