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旺瓷砖 旺宅之选丨新品上市,越简单悦生活!

icon 2019-07-02 17:12:46
icon 0

摘要:城市的喧嚣、忙碌的节奏,令我们更向往寻觅纯真简单的生活。于是,“无即是有,少即是多”,这是荣旺瓷砖新款瓷片诞生的初衷。

  献给那些具有极简主义精神的人间客

  “ less is more ”

 

  城市的喧嚣、忙碌的节奏,令我们更向往寻觅纯真简单的生活。于是,“无即是有,少即是多”,这是荣旺瓷砖新款瓷片诞生的初衷。

  全新风格品类设计,在呈现精简线条的同时又传递轻奢个性的审美主张,营造时尚的居室氛围,这种静态的美真的是撩人于无形。

     编号:RBP69703

  规格:300x600mm

  适用范围:厨房卫生间

  简介:大自然的灵感,衍生出凝练的造型和洁净的印象。追求简单质朴,崇尚简约之美。打造极简生活空间,给人以安静之感。纯白的色调,简约的线条,既纯粹又理性,既纯净又精致

  ↑编号:RBP69705

  规格:300x600mm

  适用范围:厨房、卫生间

  简介:自然原木的纹理,简洁理性的线条,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的自然美感,真诚、自由、纯净,为现代都市人带来轻松自由、优雅的心境,空间的宁静和惬意。

  生活虽平凡,但依然在纷扰中不将就,拒绝平庸,感受不一样的生活。尽管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需要纷繁的色彩,但简约的极简格调更是永不过时的时尚。荣旺瓷砖,旺宅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