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用一台家用绞馅机?

icon 2019-07-02 15:25:10
icon 0

摘要:肉食主义者每天不吃口肉,总会觉得浑身难受,像是缺点什么。

  肉食主义者每天不吃口肉,总会觉得浑身难受,像是缺点什么。饺子、香肠、狮子头,还有肉末系列的各色佳肴,肉类,有一百种打开方式和美味的可能。

  去超市买肉泥?肥瘦搭配没得选,想加点鸡肉提鲜都困难,根本满足不了吃货挑剔的舌头。

  而且谁知道超市的肉泥是什么肉?

  什么时候的肉?

  用什么绞的?

  绞肉的工具多久洗一次?

  单是想想都觉得满口的细菌……

  重重顾虑逼得吃货回家DIY。

  作为一名“无肉不欢”的吃货,既要担心肉的新鲜度,又嫌弃自己剁肉麻烦且累。

  不过还好,科技够发达,有各种各样的小家电,比如绞馅机。

  可是,如何选用一台适合自己的、使用起来得心应手的绞绞馅呢?

  1、看价格

  绞绞馅贵的有上千块,便宜的几十块都有,如果是家用的话,选择300元以内即可,如果是商用,另议。

  2、看大小

  家用绞绞馅不需要特别大,容量足够用就好,不然放在家里占地方,整天挪来挪去,影响家居美感。

  3、看材质

  不管是什么产品,材质的选择是必不可少。绞绞馅作为食品家电,直接接触到食物,考虑的更多的是材质的安全性、耐用性。

  材质必须符合食品安全等级,塑料以PP为准,不锈钢以304不锈钢为好,耐用性主要是看电机,纯铜电机是标配。

  奥克斯HX-J3099绞绞馅使用食品级的5mm加厚玻璃碗、AS食品级上盖,既保障食品的安全无污染,也能清晰看到食物的绞打情况。

  4、看功能

  如果绞绞馅买回家只能绞肉的话,那么它被闲置的可能性很高,成为“鸡肋”。所以,购买小家电时候,更应该考虑实用性,以免花钱买回厨房“摆设品”。所以购买“绞绞馅”,不仅能绞肉,还能帮助绞辣椒、绞生姜、蒜瓣等食物,还可以做各种各样的菜式,真正成为厨房的帮手。

  5、听噪音:

  有位朋友买了全自动清洁器,只要按下按钮,机器便能自己搞卫生,可是却因为噪音太大,用了几次之后便束之高阁。噪音也是选购小家电时需要注意的一个指标,通过听噪音可以大致了解这台绞绞馅的性能好不好。一般性能好的绞馅电机一般是优质的,运转快但噪音不会很大。

  奥克斯这款绞绞馅机头部分采用U型凹槽,防止运转时候机体晃动,与杯体产生碰撞,影响寿命和使用感受。同时,中间轴心部分,采用304接口,卡位设计,安装更牢固,并且运转更平稳,产生的声音小。

  6、看细节:

  细节问题也很重要,它关系到后续使用时的体验感,不然买回来后会有一堆麻烦。如果绞绞馅清洗困难,卫生死角多,那就容易有细菌残留,影响家人的健康。

  因此,在试用家用绞绞馅时,切忌只注意产品的绞肉效果、忽视对家用绞绞馅易清洁性的考察,比如清洗快捷方便、不伤手这是必要的!建议大家尽量选购配件可拆卸(分体式设计)、无不易清洁死角的家用绞馅机产品,这样可以保证日后绞馅机使用的方便性,不会因为清洗困难而闲置。

  轴心部分采用无螺纹的光滑轴身,重在不黏附食材,清洗更方便。同时,搅拌叶都能拆卸,清洗方便,只要注意刀头的安全就好了,碗和机头是分离的,直接用水冲就可以了,无存在清洗死角,防止细菌滋生。

  7、观察工作状态:

  如果是在卖场试用的话,可以观察一下绞绞馅的工作状态。观察家用绞绞馅在工作时能否保持较低的噪音与较小的振动,,是否可以比较快速、均匀地将肉条绞碎、不出现肉粒大小不均的现象。

  这款刀片采用精钢材质,锋利无比。S型4刀双层设计,刀片安置在不同的高度,能全方位切割刀食物,绞上几次,什么食材都能“迎刃而解”。

  8、操作感觉:

  一般来说,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到卖场或者是旗舰店尝试动手操作一下产品,这样不但可以初步学习一下家用绞绞馅的使用方法、而且还能够重点了解一下家用绞绞馅的操作感觉:振动幅度大小、是否出现卡顿等情况。建议大家通过操作时的体验选购操作灵活、安全性高的产品。

  奥克斯的这款机器采用300W甄铜电机,扭力强劲,高效运转,使用流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