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还在盖棉被?蚕丝被有话要说了

icon 2019-07-04 18:06:36
icon 0

摘要:在我国,大多数家庭使用的都是棉被,因为它的价格低,能被大多数人消费得起。

在我国,大多数家庭使用的都是棉被,因为它的价格低,能被大多数人消费得起。但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许多家庭生活条件逐渐宽裕,也开始使用蚕丝被了。蚕丝被和棉被哪一个更好?康煌桑儿想,这个应该不需要做过多思考。

 

  盖过棉被的人应该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棉被越盖越沉,没到一年就板结成一块一块的了。这对于那些血压高、血脂高、有心脏病的人来说,是很不好的。相对来说,蚕丝被能够防治很多疾病。另外,棉被还有一个十分致命的缺陷,那就是棉被易于滋生病菌和螨虫!

  皮肤专家们经过大量实验研究发现,8%以上的皮肤病和我们日常睡的棉被有关。此外,20%左右的过敏性哮喘也跟棉被脱不了干系。所以,如果您使用的是棉被,那么请您一定要认真细心地打理它,不然,它很有可能就成为了我们的健康隐患。

 

  除健康层面外呢,桑儿再来讲讲两者在舒适感方面的不同。在舒适感方面,棉被容易板结,需要我们每隔一两年就翻新一次,不然会影响保暖性以及舒适性。而蚕丝被呢?因其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集轻、柔、细于一体,被业界誉为“纤维皇后”,素来被人们称为人体的“第二皮肤”。盖上它,能够除湿、安神、资阳人的肌肤。不仅如此,因为蚕丝的构造和人的皮肤有87%是一样的,里面含有18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故而盖上它还能增加人体活力,减缓衰老。盖上它,轻柔顺滑,自然贴身,仿佛置身于云朵之中。而且在翻身时,你听不到有关它的任何声音,它就像你的第二层皮肤一样,使你自然而然地觉得自在,许多知名的女明星也都在使用蚕丝被。

 

  如果您觉得蚕丝被价格有些贵了,那么桑儿再给您算一笔账。“一斤蚕丝三斤棉花”,虽然棉被在这个比例上比蚕丝被低了三倍,但,棉被两年翻新一次,而一床蚕丝被可以使用通常能使用15-20年。一床双人蚕丝被价格4000左右,但除以20之后,相当于平均一年只需200元!与其每两年换一次新棉被还要担心健康问题,何不一次性解决后面所有的事呢?

  选一床好的蚕丝被陪你度过春夏秋冬,无论外界多寒冷还是多干燥,蚕丝被都能给你最想要的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