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盾尼迪即将征战21届广州建博会

icon 2019-07-05 10:56:18
icon 0

摘要:2019.07.08--2019.07.11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建筑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

    2019.07.08--2019.07.11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建筑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一场门业的饕餮盛宴,诚邀您用一次参与来洞悉未来趋势,把握门业升级的转型契机,用锐利的眼光为未来发展赢得先机。

  佐盾尼迪UKA装甲门:设计与实用性兼备的至美之门---现在整个家居市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简约风如蒲公英般在这片市场土地上生根发芽。显现出属于自己的勃勃生机。“时尚是做减法”的摩登消费理念,不仅在时装行业中得到广泛推崇,也引发了家装行业的设计反思,一系列传统与现代风的灵感碰撞迸发出无穷的设计光辉。对于整日煎熬在繁华都市中的现代青年们,“家”是他们的最后避难所。回到家后,人们才能卸下在人前的所有伪装,将自己真实的灵魂和情感完全的裸露宣泄出来——在现代化的生活当中,家不仅是一个人类肉体上的栖息地,更是人们的心灵庇护所。而在“家”当中,“门”更是扮演了一个不可或缺的情绪出口的角色。如果床是能让人疲惫的身心都得到释放的避风港,那么门则是我们的心灵屏障——在我们打开门时,所有负能量都会随着门的开启而流逝。而当我们关门时,他又为我们隔绝所有来自外界的纷扰。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如佐盾尼迪般简约大方的门,不仅能提高我们的家装档次,更可以使我们的心灵得到安慰与庇护。随着绿色建材呼声渐高,节能环保概念大幅飙升,“环保”事关国计民生,也是当前国家关注的焦点,一个企业要生存及发展只有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才能不断创新发展。佐盾尼迪着力创新“跟风迎战”

  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了佐盾尼迪的魅力所在,当然一个好的企业需要一个好的领头人,企业发展离不开领军人物的正确引导,企业要做强做大也离不开领军人物的智慧,佐盾尼迪董事长吴总以独有的智慧带领着技术团队历经28载春秋,潜心研制发明多项专利,以精致应尊贵,以科技应未来的发展理念渗透到佐盾尼迪的每一件产品。

  佐盾尼迪UKA装甲门,简约环保。相较于传统实木门,佐盾尼迪节约木材达到60%以上,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响应国家新发展理念。不仅如此,佐盾尼迪UKA装甲门不含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因素,能给人带来以浓浓的安全感,简约的设计理念如同白纸一般供人随意搭配,装甲门本就性价比高,佐盾尼迪在装甲门行业中性价比尤为突出,真正让您用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消费体验。佐盾尼迪还提供一系列完备的售后服务。佐盾尼迪UKA装甲门的整体设计低调奢华,温柔的“轻奢”气质,能融入几乎所有家装风格中去。颜值高,科技感强。也使得他在同类装甲门当中脱颖而出。德国进口阡陌版,杜拉特版等材质信手拈来,打造真正高端制门。

  追求个性,追求自己独有的风格,是每一个消费者心中永恒的追求,佐盾尼迪吸引广大消费者眼球的“个性定制”更易获得80.90后年轻群体青睐,成为你的镇店加利器。

  佐盾尼迪UKA装甲门采用德国进口技术,在德国人严谨性格的影响下,装甲门安全防御技术被应用完善到了极致。“千锤百炼,卓越品质”每一扇佐盾尼迪UKA装甲门,都需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与抗酸碱耐腐蚀强度的测验才能到达您身边。

  此次建博会佐盾尼迪将凭借专业的态度与丰富的经验,拿出最具代表性的产品阵容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7.2—24号等你来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