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凡蚕丝新零售荣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icon 2019-07-05 11:00:10
icon 0

摘要:缔凡蚕丝在平台版权保护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平台权威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近日,缔凡蚕丝新零售平台APP获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缔凡蚕丝在平台版权保护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平台权威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缔凡蚕丝新零售平台是全球首家蚕丝新零售共创平台,创新的管理方式,独特的营销文化理念无疑为蚕丝制品的推广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加入缔凡新零售,就拥有了平台的会员专享权利。用缔凡蚕丝新零售平台,轻松做事业。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如同专利一样,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对企业的产品销售和无形资产的评估,也是作者充分行使并保护自己软件著作权的前提条件和有力保障,因此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缔凡蚕丝取得计算机著作权登记证书,这标志着缔凡蚕丝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上实现新的跨越!缔凡蚕丝新零售平台的平稳运作,不仅标志着公司核心技术的形成,更为缔凡蚕丝事业的再次腾飞插上强劲的翅膀。

  此次缔凡新零售获得软件著作权,是公司技术研发的又一新起点,缔凡将不断持续创新,激励员工勇于探索和攻克技术难题,全力发掘平台各种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沟通平台 。

  江苏缔凡蚕丝科技创意园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公司前身是海门市北方蚕丝厂,是中国叠石桥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蚕丝被芯的厂家。产品现已涉及蚕丝家居床品、饰品、居家用品等多个系列,为成千上万消费者引领了艺术家居生活方式。目前公司拥有150多人的精英团队,15000平米的工厂生产基地和国内外2个桑蚕丝原材料基地,同时拥有一套完整的生产流水线和完善的管理模式。自主品牌“缔凡”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