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未来可期 家丽雅2019年中总结

icon 2019-07-08 10:25:56
icon 0

摘要: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容许我们浪费。转眼2019年已经过半,在过去的半年里,各行各业都有些什么变化呢?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容许我们浪费。转眼2019年已经过半,在过去的半年里,各行各业都有些什么变化呢?

  一起来看看家丽雅过去半年的发展。

  2019年是厨电市场的换挡期。

  厨电市场的高增长速度逐渐过渡的稳中求进局面。

  增长动能和区域市场转换。2019 年随着房地产调控持续深入,厨电行业赖以为生的房地产市场格局迎来深刻变化,中国房地产市场正从新房市场进入存量市场,国内厨电市场也开始从增量市场开始像存量市场转换。

  渠道结构不断分化。随着电商红利消失成为常态,新兴渠道业务不断涌现。各种渠道之间相互渗透,线上线下冲突不断。三四线市场开始新一轮商机

  消费升级不断深化,消费结构升级仍然是厨电行业的主要驱动力。

  跨界创新不断涌现,多功能集成、智能化的新品需求将成为厨电业的新赋能。

  三四线城市市场放量增大,将会引发新一轮厨电份额分工,老百姓对于厨电品牌鉴别很模糊,这将会大有可为,尤其是品质好,安全耐用的厨电产品更能打动老百姓。

  广东省中山市家丽雅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丽雅)是一家集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热水器和壁挂炉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该企业传承“品质带来舒适生活、诚信树立服务标杆”的经营理念,36年以来,从仿造到自主创新,家丽雅逐步转变,已然奔走在引领行业的道路上。

  家丽雅体现了优尚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企业展现独特魅力。

  于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而言,长期秉持科学理念,持续创新,加快升级代换步伐,不断借鉴国外先进技术。

  如德国高能激光切割,松下机器人焊接,美国数控裁剪等,从单一品种到加工生产,从配件组合到智能成品,家丽雅电气锻造的产品安全可靠、高能环保、灵活耐用,实现了全自主厨电智能化,目前已经走在了电气行业的前端。

  于销售而言,家丽雅依托品牌优势,不断打破销售记录。优势有哪些?品牌历史悠久,发货速度快,智能化制造,不阻订货数量以及库存零科压、卖货零压力,品质检测保证,权威体系认证。面对大众的要求运用相应的营销方式,针对大户买商的不同需求调整销售策略。

  家丽雅的厨电,给人的感觉一目了然,其外观优雅,高端大气,偏向于欧美风格,质感颇高。

  每类电器的系列与型号,特点、参数、售价都明确标注。如系列型号的划分,电热水器又分为DSZF-D5系列电脑型、DSZF-J5系列机械性等。产品特点以材料结构、设计方向、主侧功能等一一详细标明。参数则为每款厨电电器的性能说明。

  家丽雅着眼于未来,更上了一层楼。

  首先发布了品牌加盟的专属指南,指出了形象树立、优势来源的重要原因,不仅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三大运营步骤的强悍赋能,亦在于强化招商,增强经销商团队建设,线上渠道发展,售后反馈,线下管理项目,促销体验为提升品牌美誉。

  其次,不苟细节,面面俱到。俗话说,‘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小事不慎必将酿成大祸。家丽雅恰恰相反,传授电器的清洗技巧,传递节能、环保意识,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其实深入消费者的内心,既懂得购买电器,又懂得灵妙使用,买后省时省力,家丽雅的美名定会远播。

  6月,家丽雅发布招募令,启动千城万店合伙人计划,帮扶厨电创业者,提供“保姆管家贴身”专业的八大扶持政策,手把手教创业者开店、经营和获利。

  家丽雅注重于产品形态的升造。不断突破技术难关,独创出新的技术,向所有人展示着一个“中国驰名厨卫品牌”该有的形象。“跨界之王”横空出世,吸尽油物,家丽雅打造综合大小火灶具,为广大消费者品味更多美食,所谓胃中之美,健康之选。

  下半年,家丽雅将继续迎接新的挑战,冲破新的难题,与全群体员工一起,艰苦奋斗,为2019的辉煌共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