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戳!2019广州建博会到底看什么?

icon 2019-07-06 18:17:02
icon 0

摘要:2019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安乐窝携1小时建材商超模式惊艳亮相!

  2019广州建博会开幕在即,安乐窝携1小时建材商超模式惊艳亮相!

  进入2019年下半年,新一轮的家装行业变革已在酝酿中。面对新消费升级带来的正面冲击,家装企业正面临着巨大变化。运营成本叠加,价格没有优势,客源流量锐减等众多因素使让传统家装经销商深陷困局。不转型无出路,不突破就出局,或崩盘或坚守,想要破解生存窘境,全新营销模式让家装经销商看到新机遇。

  从新出发,就地升级!积极拥抱新零售,在融合发展中重塑再生,拥有稳固的商业模式成为关键。借力成熟供应链模式迭代升级,安乐窝1小时建材商超已跑出重围!作为中国家装建材供应链平台,安乐窝即将于7月8日强势登陆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一场家装界的黄金商机盛宴蓄势待发!

  被誉为“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广州建博会,是百家争鸣同台竞技,彰显品牌形象实力的最佳舞台。作为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家装领域,更将是本次展会中备受瞩目的热点话题。在超过42万平方米的展出空间里,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业界人士和专业观众,安乐窝也将借助“亚洲第一建材展”行业国际大秀平台,向与会者展示安乐窝卓越的供应链模式和独特的品牌形象。

  接棒今年3月在参加上海建博会获得的成功,安乐窝将在本次广州建博会中,从场馆设计、品牌传递、模式优势和用户体验上,进行全面优化升级。

  本次展会中安乐窝拿下了人流最为集中的关键位置,展位位于11.2号展馆09号展位,占地面积约213㎡,吸睛的展厅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标志的黄色主色调,可爱的小蜜蜂形象,还有高颜值留影拍照区和互动感VR体验区,将会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

  面对消费升级和行业变革带来的全新挑战,安乐窝快速响应市场趋势,规划布局战略方向,在稳步构建家装生态供应链系统的基础上,将线上线下资源深化整合,成功推出1小时建材商超模式。安乐窝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家装选材服务,518元/m²主材包套餐覆盖全屋装修基础主材品类,自主任选品牌和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全新的商业模式备受行业高度关注,在为期4天的展会内,势必将掀起新一轮转型升级大热潮!

  莅临安乐窝11.2号展馆09号展位,把握新零售家装市场最新形态趋势;感受一站建材供应链平台品牌实力;全方位了解1小时建材商超新模式;与高管直接沟通,收获转型解决方案;享VIP咨询服务,现场加盟优惠政策;安乐窝与您一起探索新零售家装无限可能,携手共创财富新浪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