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a Sempé捕捉生活细节里被忽视的一切

icon 2019-07-05 16:25:22
icon 0

摘要:Inga Sempé来自法国巴黎,出身于艺术世家。作为一名出色的工业设计师,她所创作的家居作品不仅有着轻盈的外观,便捷的实用性,更蕴含着独特的敏锐与细致。

  Inga Sempé来自法国巴黎,出身于艺术世家。作为一名出色的工业设计师,她所创作的家居作品不仅有着轻盈的外观,便捷的实用性,更蕴含着独特的敏锐与细致。

  Inga Sempé专注于生活体验,希望通过精致的家居产品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乐趣。对她而言,设计无需过于复杂华丽,直观易感的形态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使用习惯。

  方寸间舒适的Moël 2

  2007年,Inga Sempé与Ligne Roset首次合作推出了舒适轻盈的Moël沙发。带着独有的敏锐细致以及充满新意的当代设计风格,Moël沙发一经亮相便荣获了2007年红点奖的至尊杰出大奖。2017年,为庆祝Moël沙发诞生10周年,Ligne Roset与设计师Inga Sempé合作推出了全新的Moël 2。

  设计师Inga Sempé希望通过Moël沙发给人一种依靠的感觉,在坐下时享受到温暖舒适的怀抱,达到身心放松的效果。她认为Moël沙发不仅是一个坐席,更是一个舒适私密的空间。

  拥有时尚设计面料的Ruché

  Inga Sempé将自己的工作描述为“构思好用且美丽的东西,并且适合制作”。她说即使是个螺丝刀,也要好用而且要好看。当她为Ligne Roset设计了第一件沙发Moël之后,Inga Sempé希望能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来定义她为Ligne Roset创作的第二件沙发作品。Ruché沙发由此而生。

  Ruché在法语中是指时尚的褶皱面料。不仅结构轻巧,刚柔并济,且突破性地采用了打褶的十字形缝制细节,引发立体面料风尚新潮,是传统与创新的结合。

  2011年,Ruché的设计开始由沙发向床演变。创新、唯美和实用兼备的Ruché床,为卧室空间创造出了更加细致入微的舒适体验,大大提升了居家空间的品味。

  为生活带来诗意的Beau Fixe

  2015年,法国设计师Inga Sempé力图为日常生活带来具有诗意的设计,于是再次与Ligne Roset合作创造出Beau Fixe系列沙发。在设计Beau Fixe系列时,设计师并没有像通常的家具设计师一样将结构框架包裹在衬垫物之下,而是采用了将支撑组件暴露在外使人可见的方式,使用支撑组件将衬垫夹在当中,从而形成整个座椅的外部形态,并融入能够为设计带来活泼和细致的元素。

  生活中的观察者

  生活中的日常用品一直是Inga Sempé研究与关注的中心。在某种角度来说她更像一名生活中的观察者,看似沉闷的日常生活也正是她的灵感来源。

  如同福尔摩斯一般,Inga Sempé捕捉着生活细节里被忽视的一切,然后将这些零散的灵感融进自己的家具设计中,给物品找到一个有趣的使用方式。带着法国设计的浪漫曲线,这些美丽的东西为生活空间带来一丝安宁与沉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