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成欧铂丽星家体验官,邀粉丝共同体验颜值星家

icon 2019-07-10 15:14:47
icon 0

摘要:近日,袁姗姗发布了一条微博,正式官宣将携手欧铂丽家居定制品牌,成为欧铂丽家居定制特邀星家体验官

  近日,袁姗姗发布了一条微博,正式官宣将携手欧铂丽家居定制品牌,成为欧铂丽家居定制特邀星家体验官,邀请粉丝7月27日一起体验颜值星家。微博发布后,一众时尚家居博主直呼“颜值果然很搭”!

  欧铂丽家居定制携手袁姗姗,助力颜值新品上市

  据悉,此次与袁姗姗合作的品牌——欧铂丽家居定制,是欧派集团倾力打造的轻时尚品牌,主要是面向80、90后新生代群体,提供包括卧室客厅厨房、多功能房、餐厅、玄关、阳台、儿童房八大空间定制服务。7月27日,欧铂丽将正式发布2019年度新品,为此,特邀新生代知名影视明星袁姗姗作为欧铂丽星家体验官,活动现场袁姗姗将会通过直播为品牌应援,助力欧铂丽新品上市。

  如今,品牌选择与明星合作,除了人气之外,明星本身与品牌的契合度,也是品牌考量的重点之一。对于此次欧铂丽家居定制选择与袁姗姗携手合作,正是因在众多新生代流量影视明星中,袁姗姗凭借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形象脱颖而出,这和欧铂丽的品牌属性及价值主张高度契合。

  袁姗姗节目中直言,对家居颜值高要求

  提及袁姗姗,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是“正能量马甲线女神”。作为新生代知名影视明星,袁姗姗凭借阳光、正能量、高颜值的公众形象,近年来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深受观众喜爱。

  除了高颜值外,袁姗姗的时尚品味也颇受各大时尚媒体平台肯定。不仅在日常穿搭方面表现优秀,在家装设计方面袁姗姗也有时尚的品味,在《向往的星居》节目中,她就曾透露出,自己对家的颜值非常看重。此次,袁姗姗选择合作的定制家居品牌就是颜值与品质兼具的代表。

  欧铂丽颜值星家获亲睐,袁姗姗邀粉丝共同体验

  对于60、70后家庭而言,也许实用、高品质才是他们选购家居用品时,重点考虑的因素。而当下的80、90后新生代家庭,他们对于家居定制的期待不仅仅是“能用、可以用”,而是想要时尚与实用兼顾,又做到家居与环境、空间和情感的融合。而欧铂丽强调轻奢品质、轻巧设计、轻享服务、轻快效率、轻松拥有的品牌LIGHT5轻文化系统,恰好满足现代年轻人对时尚轻奢、简单生活的心理诉求。

  回归产品设计本身,我们会发现,欧铂丽一直致力于为新生代消费群体打造颜值与实用性兼具的家居用品。欧铂丽携手赛桥、阿尔曼多、马克设计工作室等意大利知名设计师组成专属设计师联盟,汲取国际时尚家装灵感,不断突破新时代潮流设计风尚,精心打造了新洛可可、摩卡风尚、新加州印象、莱茵湖畔、格调时光等多款时尚新品。这些时尚新品均受到袁姗姗的点赞与青睐,为此,袁姗姗特邀粉丝和她一起体验。

  正如众多时尚家居博主所言,高颜值是促成欧铂丽与袁姗姗此次合作的关键词。深入品牌角度分析,促成此次合作的关键是明星个人价值观与品牌价值观的高度契合。

  对于年轻一代而言,千篇一律的家居风格已然过时,定制化与个性化才是新诉求,欧铂丽深谙新生代家居风格趋势,为新生代群体带来个性化的家居生活灵感。当下家居市场“得年轻人者得天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欧铂丽势必将在定制家居爆发的红海中以「创新者」的身份占领市场的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