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那些年被你忽视的钟表,如今它却变成这个亚子

icon 2019-07-12 11:15:54
icon 0

摘要:开会讨论选题时,领导说:钟表可以写一写

  开会讨论选题时,领导说:钟表可以写一写。一刹那间,一统家居小编的脑海中突然浮,《我在故宫修文物》的影视画面,珍表被一件件的修复,被赋予“新生”这是一件非凡的事情。你看它们多“美”!

  (↑图片来源于:故宫博物院官网丨侵权删)

  一统家居小编认为,不论当今科技发展的多么迅速,家中还是要为钟表预留出它的摆放位置。因为它不仅是时间的见证者,还是家中的“装扮者”,没准能成为设计中的点睛之笔哦~

  下面就和一统家居小编一起看一下钟表应该怎样选择与搭配最Nice。

  好看的钟表们

  跟随着时代的改变,钟表的任务从过去的记录时间流逝→到今天的家中装饰品,它平衡这家中的风格~

  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一统家居小编建议你就选经典圆形带框的钟表,因为它用色小心、样式不夸张,可以说是很简约啦~,你还可以根据家中的墙面的颜色,挑选表框哦~

  当然了,如果你比较喜欢轻奢的风格,这种钢化玻璃材质的钟表,放在家中绝对够炫酷。颜值吊打一切不是吗?

  家中背景墙有较大的空间,千万不要把它空闲出来。可以选择一款好看又“炫酷”的大挂件钟表,它不仅起到了钟表的功能,还把枯燥的背景墙也装饰了一下,在家中就可以纵观世界~

  还可以打造这种数字+相框的墙面,照片墙就由此诞生,大气、有爱的家庭氛围被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还有这种一字样式的钟表,也超级好看。不规则的延伸使得圆肆意蔓延于墙面,空间瞬间被放大。一统家居小编建议:你还可以把灯饰安装于钟表的附近,一幅投影“画”由此诞生。这看似不起眼的挑选,其实暗含“小心机”哦~

1

  如果能把太阳引入家中,真的是脑洞够大。一统家居小编告诉你钟表的选择千万不必拘谨,根据不同的搭配风格才能把家里装饰的美美的~

  这种利用几何图形,就把墙面装饰了,你学会了吗?

  如果你家是大户型,那墙面可别白白空着了。金属材质的钟表超有气质,妥妥的凸显出大户人家简约而不简单的“壕气”。

  敲重点!如果你家是工业风,一定要看这一条。齿轮工艺的钟表,粗矿又极具个性,不论是男性还是女孩都会为之叹服!可以把它挂置于家中的某一墙面,也可以把它摆放于窗台边。不过它也算是“大块头”,摆放或挂置时要注意位置的选择,别一不小心破坏了家中整体风格的美感。

  年轻人崇尚潮流个性,半镂空的钟表样式新颖,且灵活性强。不论什么颜色的墙面它都能hold住,简约的它,挂置起来也超级方便,懒人可以考虑试一下哦~。如果家中有老人,一定要选择这种数字大且清晰的钟表,有了它“老花眼”,都含泪退下了~

  还可以在暖暖的家中选择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小钟表,小巧、生动。如果你不喜欢大个的钟表,但家中还需要观看时间,那么这种创新样式的小钟表,你可以安排一下了。

  看了这么多好看的钟表样式

  那我们应该把他们放在家中哪些空间呢

  才能展现出时尚与魅力呢

  放置于玄关处

  如果玄关墙面没有被定制鞋柜“霸占”,那么可以把钟表放在这儿啊!上班来不及时,抬头就可以看到时间,不必再翻包找手机看时间了,超级省事~。家中的门面颜值担当也非它莫属,一统家居小编建议可以选一些小件艺术品与其搭配摆放,家中的颜值又蹭蹭增长了好几倍!

1

  放置于客厅

  钟表挂置于客厅毋庸置疑。因为客厅是家人欢聚,好友侃侃而谈的场所,钟表的存在不仅可以提供观看时间,还可以变相告诉大家夜深了,该回家了休息了。

  上面说过,大户型的墙面装饰不要过于花哨。还有一种就是家中的风格与用色较单一,也不建议墙面挂置过多装饰品,简洁清爽最合适。

  当然了,如果你家是小清新风格,钟表不能成为客厅背景墙唯一的装饰哦~,你可以把墙面装扮的多彩、可爱一些。

  放置于餐厅

  良好的饮食环境,有助于胃口大开。钟表作为装扮“大师”,与温润的灯光共同烘托就餐氛围,在你看来,白天快速旋转的表针此刻都显得不那么匆忙了。

  最后一统家居小编来一点小提式:不建议卧室挂置钟表,因为有的人睡眠不好,钟表轻微的转动声音会导致无法入睡;钟表不易挂置太高,太高不便于换电池与清洁擦拭表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兔宝宝打造行业环保板材新企标——E0级、无醛级、除醛级亚丹家居入驻山东阳信产业园、签约司空新家装,开启新篇喏~这款诺伊曼床垫,做你的“贴身睡眠卫士”,可好?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欧派克以“全空间移动系统解决方案”破定制家居创新瓶颈腰不好睡什么床垫好,听护腰达人告诉你未来服务1000万家庭,欧瑞博真·全宅智能家居亮相建博会科幻片一样的科技生活即将来临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百色鸟智能家居为家赋能新品首发 超值半价 抢抢抢!希诺玻璃杯质量怎么样?不用怀疑看这里!数读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15年品质坚守电采暖“高端区兔宝宝打造行业环保板材新企标——E0级、无醛级、除醛级食安检推进“智慧监管” 深圳353家农贸市场拟换新颜亚丹家居入驻山东阳信产业园、签约司空新家装,开启新篇喏~这款诺伊曼床垫,做你的“贴身睡眠卫士”,可好?智能生活丨奥佳华按摩椅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欧派克以“全空间移动系统解决方案”破定制家居创新瓶颈腰不好睡什么床垫好,听护腰达人告诉你未来服务1000万家庭,欧瑞博真·全宅智能家居亮相建博会科幻片一样的科技生活即将来临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百色鸟智能家居为家赋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