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大虹桥商圈潜力大,上海恩行办公楼招商招租

icon 2019-07-15 11:04:59
icon 0

摘要:上海虹桥商务区依托虹综合交通枢纽,建成上海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

  自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的核心区域和 “一带一路”的重要纽带,虹桥商务区抓住机遇,抢占先机。根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虹桥商务区开启“全力建设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打造国际开放枢纽”的新征程,拿出脱胎换骨、颠覆超越的壮志,勇当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排头兵、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力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践行者。

  上海虹桥商务区依托虹综合交通枢纽,建成上海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新平台,面向国内外企业总部和贸易机构的汇集地,是服务长三角地区,服务长江流域,服务全国的高端商务中心 。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上海虹桥商务区始终围绕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和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打造了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长三角城市区域展示中心、海外贸易中心等一批功能性平台。以功能性平台为抓手,深入推进特色园区和特色楼宇建设,不断提高产业集聚度,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程度,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再加上其与生俱来的地理优势和国家政策的扶持,吸引了诸如包括阿里巴巴、壳牌、罗氏、等两百余家总部类企业,初步形成了以总部经济为核心,以高端商务商贸为重点,以航空、会展、互联网、大健康为特色的产业格局。为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诚如李强书记近期调研虹桥商务区时所言,虹桥商圈迎来了一个发展的新时代,发展前景广大。坐落于虹桥商业圈的上海恩行健康城顺应时代发展,紧跟国策推出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比如开辟绿色通道,大幅降低入驻园区的门槛;提供政府专项补贴和优先政策,把国家在“生命健康”产业中的利好带给每一家入驻的企业;政府采购,优先采购和推广园区内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税收奖励,新引进的企业注册、纳税登记均在园区内,并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落地即享受税收奖励政策;先试先用,园区入驻企业不论内资、外资,新产品一旦通过产业园专家论证,产品可以优先进入公建民营的养老机构以及相关场地,后续优先政府采购和推广;大健康产业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政策等等。方便初创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入园落地孵化,打造完整的健康养老产业链。目前已经有浙江老龄产业协会-上海办事处、骨科三维科技公司等多家实力雄厚的老牌企事业单位入驻园区。此次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更是为入驻企业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入驻企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人们没有健康的身体,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就不可能拥有繁荣、可持续的未来。长三角健康产业一体化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恩行健康城定当不负众望,加大招商力度,立足区域优势互补,坚持协同发展,通过组建健康产业基金,搭建产业合作平台,助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进而有效的服务健康中国战略。

  上海恩行健康城,办公楼招租,位于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附近两公里,闵行区华漕镇政府斜对面,可以用百度地图、腾讯地图、高德地图直接搜索上海恩行健康城,导航直达楼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