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洗不干净?水卫仕洗碗粉让中国厨房“碗”若新生

icon 2019-07-18 14:33:24
icon 0

摘要: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在使用洗碗机,但他们往往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在使用洗碗机,但他们往往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精挑细选买下了心仪的洗碗机,却失望地发现清洗完碗碟摸上去还是油油的,洗不干净。这时候很多人就会问:是我的洗碗机有问题吗?其实不然,很有可能是你没挑对适合自己的洗碗粉。

  国外洗碗机技术比我们出现得早,因而很多洗碗机用户也都更信任进口的洗碗粉,却忽视了洗碗粉是针对特定的饮食习惯研制的,不同地区的饮食习惯不同,洗碗粉的去污能力自然也是截然不同。

  相较于西餐,中式烹饪普遍具有大火爆炒、重油的特点,因此餐具上凝结的油污特别难清除,普通的洗碗粉自然也承受不来了。

  针对我们重油重口味的中式餐饮,想要发挥洗碗机的黑科技,选择合适的也就是符合中式餐饮习惯的洗碗粉——水卫仕洗碗粉,才能真正让你轻松应对脏碗盘碟,彻底解放双手。

  专为中国家庭定制,轻松洗除顽固油污

  水卫仕洗碗粉是一款专为中国家庭烹饪习惯设计的洗碗粉。致力于洗净中式重油污,再加上天然活性酶去污技术,针对性去除蛋白质和淀粉污垢,无论是重油污、奶蛋肉污渍,还是米粒面食等淀粉污渍,都能轻松去除,让碗碟从洗碗机取出来洁净如新。

  (使用前)

  (使用后)

  天然安全无添加,气味清新淡雅

  餐具碗碟都是关系到人们健康的"安全重地",洗碗粉成分的安全性自然也是重中之重。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水卫仕洗碗粉和其他洗碗粉有一个明显的区别,就是气味非常清新淡雅。

  一些进口的洗碗粉,使用过后难免会残留一些难闻的气味。而水卫仕洗碗粉配方天然安全,不添加甲醛释放性防腐剂、磷酸盐和硼酸盐等,自然也不存在气味或安全上的问题,有宝宝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

  环保无残留 洗碗更干净

  水卫仕洗碗粉主要由碱、淀粉酶、蛋白质酶组成的,本身对人体无害且容易冲洗干净。不仅如此,水卫仕洗碗粉还是中国首批通过全国洗碗粉、漂洗剂无毒、无残留检测的品牌,这项检测对重金属含量、醛类、苯类等有毒物质进行了仔细排查,水卫仕洗碗粉耐高温,活性物质易分解,所有指标均远高于合格指标,安全无残留,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天然环保,消费者使用当然更安心。

  可见,对于洗碗机用户来说,选择一款成分安全,使用感舒适,去污力又强,且适合中国人饮食习惯的洗碗粉,洗碗才能事倍功半。无疑,无论是洗涤效果,或是洗碗粉的配方,又或是无残留的检验标准,水卫仕洗碗粉都是不二之选。现在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更有0元购活动等你参与, 让你不用花钱都能任性把水卫仕洗碗粉带回家。

  水卫仕洗碗粉尊享装0元领取方式:搜索微信公众号“水卫仕”,关注并回复“赠品”,按照操作指引就可领取价值59.9元的洗碗粉尊享装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