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理当奢华舒服——马思设计

icon 2019-07-29 09:22:43
icon 0

摘要:我喜欢雨天,每当下雨的时候,只要有机会,我就会独自一人静静地待在马思设计的卧室里

  我喜欢雨天,每当下雨的时候,只要有机会,我就会独自一人静静地待在马思设计的卧室里,屏蔽自己与外界的联系,什么都不做,享受孤独,感受那一份宁静与祥和,使自己变的理智,变的冷静。安静地坐下来欣赏一切和空间本身,完成从外至内的情绪过渡。用精神分析学派的话来说,就是在雨声中会使人更容易进入“內视”状态。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像这样的悠闲,没有烦忧的时间可以说得上是稀缺的。抚心自问一下,你多久没有静下心来,审视一下自己的得失了。

  “风卷江湖雨暗村,四山声作海涛翻。溪柴火软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为国戍轮台。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同样是雨天,陆游想的是边疆,心怀国家,忧国忧民;而我托国家的福,并没有这种烦恼,所以脑子里只想着晚上吃什么。恐怕我跟诗人陆游最大的共同点,就只剩下喜欢撸猫了吧。

  望着窗外的雨滴一点点累积,身边最好还有一壶小酒。喝到熏熏然的时候,就伴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入眠。外界的雨声仿佛把世界切割成一小块一小块的,似乎为人们提供了一个隐秘的独立空间,让人有安全感。我发现我在下雨天的睡眠质量特别高。窗户打开一条小缝,感受微风徐来,在掺杂着泥土气息和雨后清冷的空气中,让全身的细胞感受雨天特有的馈赠,闭上眼睛直到睡醒,神清气爽。

  像我这样没事就喜欢待在卧室里的人,毫无疑问我的卧室是整个家里最品味、最有格调的地方,宛如一件艺术品,而我,则是艺术品的拥有者。就像马思设计所说那样,在艺术和设计之间,一直有一种译码,通过既有的知识储备去解构,进而转化为一个个原点的启示,就可以把家变成艺术品,让空间充满家的灵魂与气息。

  生命就是生活,而生活理当奢华舒服,马思设计与我都觉得奢华不是指奢侈无度,而是指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位和格调的象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