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解决方案焕发无人零售新活力

icon 2019-07-30 15:24:30
icon 0

摘要:近日,米源饮料及多家无人零售商家、协会、媒体齐聚上海WPP Campus举行研讨会

  近日,米源饮料及多家无人零售商家、协会、媒体齐聚上海WPP Campus举行研讨会,针对自动售货机渠道、未来发展趋势、消费者变化、行业演变趋势、运营和购物者特征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探讨。作为全国无人零售先行者的米源饮料,见证并参与了自动售货机行业的发展演变,洞悉各场景间的差异性,米源运营负责人为大家分享了无人零售经验及优势,通过创新运营实现定制化服务,匹配客户诉求,解决运营过程中的挑战,为行业生态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活力。

  米源自2003年起就对无人零售进行探索发展,如今服务范围已涵盖全国100余城市,拥有50余个分支机构。运营机器规模高达2万余台台。主营模式除了强势直营外,还有代运营,甩手掌柜,轻松租赁等多种创新业务模式,米源为客户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成为了行业亮点。

  智慧后台+专业运营团队,成就高效专业运营。随着米源战略定位的升级,米源在积极践行着智能售货机专业平台品质服务。米源从多种角度优化拓展无人零售增值服务,助力客户轻松运营,大幅降低其经营成本并提升盈利空间,实现共赢。

  从商品优化出发,米源根据消费场景、消费者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有效的商品体系,优化商品货道结构,实现有效进补货,实现人、货、点位机器的高效管理。

  同步数据优化,米源凭借智能管理系统,巧用大数据,通过对消费者用户画像、库存、各网点销售等方面的数据情况进行分析,从而精准掌握每一个自动售货机销售网点,促使销售能力最大化发挥,且大大提高运营能力。

  增值服务优化,自动售货机不仅是24小时营业的“微型超市”,也是一个广告载体,对于食品商是一个推广媒体,对运营者来说也是很好的营销工具和收入新增长点。

  为了让客户们真正无忧,米源配套长效的一站式服务。每一个选择了米源的客户,都能享受由米源提供的配套技术支持,运营管理系统、米源自有品牌饮料供应链、商品批发供货支持、24小时售后等全套完善服务体系,解决后顾之忧,极大降低了经营门槛。

  市场规模和增长来源于更精准化运营管理,米源凭借国内领先的运营管理能力和丰富经验,为行业生态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更加强扩充米源的产品线,有助持续提升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的质量和服务。米源立足市场,把握行业脉搏,升级优化,针对不同场景,设计不同的业务模式,探索多种运营方案,诚邀合作伙伴合作共赢,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无微不智”的便捷服务,携手开辟行业新方向,开启无人零售行业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