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AYA·新青年:生活因热爱而火热

icon 2019-07-30 11:55:40
icon 0

摘要:“青春”或许被定义为迷茫,个性青年有时被误解为“垮掉的一代”,年轻也曾经是没有经验的代名词。

  “青春”或许被定义为迷茫,个性青年有时被误解为“垮掉的一代”,年轻也曾经是没有经验的代名词。但是,伴随着互联网发展带来的信息透明化,我们逐渐发现,这届年轻人早已凭借着自身的天赋才能、探索能力、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宣告了他们的存在,在社会上形成了各自的表达空间和话语权。我们无法否认,这是一个年轻人极具影响力的时代。

  今天的年轻人,告别了佛系,放下了“人生不值得”的口号,更多展示出无视偏见,洒脱勇敢,充满创造力,将青春的魅力最大化的姿态。在新周刊杂志发布的《2019年青年生活方式报告》中, “我想要的生活”成为描绘新青年的关键词,他们追求个性、有趣、拥抱变化,最重要的是,对待生活,他们尤其热爱。

  ▲电影《猜火车》

  年轻,指的不是年龄,而是热爱生活的心态

  “这个世界归根结底是年轻人的。”我们无法用年龄去定义“年轻”,90后、95后、00后的标签隔阂已经被打破,如果年轻有什么标准的话,那应该是是否还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借用塞缪尔.厄尔曼在其著名的散文诗《Youth》中所说:“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当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中的“新裤子乐队”以一首《生活因你火热》把整个节目带向高潮、激起了无数网友的共鸣时,我们看到了一位中年摇滚主唱身上散发着“赤诚”、“热烈”和“不服输”的年轻气质。“勇敢的你,站在这里…那些昙花一现的残花,是爆炸的烟花,那一团耀眼的火焰,燃烧着你和我…那些平淡如水的生活,因为你而火热……”。年龄从来不能限制住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当我们说一个人很年轻时,也许就是说他仍然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对生活的信心。

  ▲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

  为何年轻的心态是有力量的呢?用茨威格的话来解释的话就是:“只有面对一切事和一切人始终保持自己内心自由的人,才会保持住并扩大人世间的自由。”把个性、对自由的执着一直到日常生活中,或许是音乐,也或许是普通的衣食住行,生活就会因此不同。

  我们蓦然发现,这届年轻人,在放弃追问宏大的意义后,越来越关注生活本身,还能够丰富些什么。

  真诚和专业,才是这届年轻人最耀眼的姿态

  年轻人所形成的的青年文化,不仅指涉所谓的时尚和潮流,更不是以自我为中心,以个人主义标榜自身。近年来,除了用新科技和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方式蹿红的vlog博主和KOL在慢慢进入大众视野外,还有诸如“人物周刊”,“一席”,“二更”、“行李”这样的文化媒体平台也在形成不可忽视的影响力。

  ▲一席“生活是一万次值得”主题讲座部分演讲者

  在这些平台上,我们看到了这样一群年轻人的身影:他们或是改造居住空间的设计师,或是专注于儿童艺术的策展人,或是创意美食家、又或是致力于环保生活的发明者。来自不同领域的“年轻人”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运用专业知识,做出了自身的努力,以期给自己和他人一个更好的作品,更好的生活。

  思考世界在发生什么,真诚地关心人的状态,深入研究生活里每一件小事,是这届年轻人集体呈现出的耀眼姿态。

  iJAYA:专业,是热爱的前提,审美,是品质的升华

  在年轻人的生活理想中,幸福的定义不仅仅是安定和圆满,还应该追求高品质和审美化的生活。每一分钟,都是人生中最年轻的一分钟,每一天,都应当有独特的美学体验。而家具,自带日用美好的属性,是生活空间的汇聚点,对iJAYA而言,做好每一件家具,就是对生活最大的热爱。

  与年轻人一同实现生活理想,给年轻人一个有活力的家,iJAYA首要做的是用专业素养保障家具的品质。历时三年,iJAYA考察了当前整个家具市场,分析行业现状和痛点,建立超过1000人的研发和生产团队,对家具的功能、工艺流程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和研究,除了严格甄选原材料,引进进口木材和国际高精度设备外,iJAYA在家具的环保上耗费了巨大的人力和财力,对于iJAYA而言,专业首先就是最高的环保标准和最低甚至0污染物排放。

  审美、人性化、艺术性同样是IJAYA的核心基因。iJAYA即将推出的八大系列家具产品,从文学、电影、戏剧、音乐、美术、建筑、电影七大艺术门类仔细考量艺术和家具之间的关系,在保证家具的功能性和高品质的基础上,提取真正能产生情感意义和美学价值的元素融入设计当中,让家具不再只是一个物品,也是富有生命力的空间载体。

  生活可期,iJAYA,期待与年轻人一起造梦,拥抱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