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按摩椅七夕献礼,爱她就给她一个“椅”靠

icon 2019-07-30 10:15:57
icon 0

摘要:《千与千寻》中有一句经典台词:“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千与千寻》中有一句经典台词:“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女人都希望在灯泡坏了的时候有人替她更换,在她生病的时候有人陪伴左右,在她难过的时候有人给她温暖的怀抱……没有女人天生坚强,对于女人来说,但凡有一个让她可以没有顾虑的依靠,没有哪个女人愿意做女汉子。8月7日就是七夕节了,如果你还不知道送她什么礼物好,不妨送她一台按摩椅,告诉她你愿意做她一辈子的“椅”靠,相信定能讨得她的欢心。

  相传在七夕节这天,王母娘娘准许牛郎织女通过鹊桥来相会,他们一年就只有七夕这天能够相会,象征着爱情的坚贞不渝。据悉为了在如此浪漫的时刻助力大家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荣泰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举办一场以“七夕缘 · 银河‘惠’”为主题的线上狂欢趴,届时荣泰诸多好椅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而主力型号RT7708摩舰椅和RT6810天语者按摩椅更是可立省3500+,现在预定还有诸多好礼相赠。

  RT7708摩舰椅的按摩头能向前自动伸缩8CM,颈椎、腰椎都能按得很到位,足底特有的3排凸点滚轮刮痧,全面覆盖足底穴位,呵护她因穿高跟鞋而酸痛的脚部,另外摩舰椅有38套按摩程序可供选择,想怎么按就怎么按。颜值方面摩舰椅采用一体式下弦月椭圆形太空豪华舱设计,外观圆润,简洁大气,粉嫩的颜色,满足她的少女心。

  而RT6810天语者按摩椅采用先进的霍尔体型检测技术,实现了智能机芯对身体部位的精准检测,从而实现更精准深度的按摩。按摩椅内置了6种按摩手法和9种云养程序,其中女王纤体程序是女士尊享的按摩程序,力度轻柔,腰背重点,深受爱美人士青睐。腰部精选按摩椅专用碳纤维加热装置,50摄氏度恒温热敷,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按摩椅还可连接天猫精灵,只需要动动口就可享受舒适按摩,给她满满元气。

  当然,如果家里是小户型,荣泰RT5780小精灵按摩椅就是你的不二之选,小身材的它却有大能量,小精灵按摩椅搭载3D智能按摩机芯,实现多维深度按摩,按摩手法细腻精准,如大师般娴熟灵巧,导轨长度达到120CM,从颈部到臀部,每一个部位都可以全面覆盖。另外,荣泰小精灵按摩椅还是男友力MAX的小暖男,它内置天猫精灵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无论何时都随叫随到,给她拥在怀里的温暖宠护,还能陪她聊天,为她解闷。

  每个女人,都希望在累了、委屈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依靠,这个七夕送她一台按摩椅,给所爱的人一个“椅”靠,让她知道无论何时你都会在她身后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