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投影仪Smar性价比如何,与当贝投影D1比谁更合适?

icon 2019-07-29 16:40:01
icon 0

摘要:好久没消息的米家投影仪又有新品。近日,发现米家推出了一款新品峰米投影仪Smart

  好久没消息的米家投影仪又有新品。近日,发现米家推出了一款新品峰米投影仪Smart,据说是主打轻巧便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新品投影仪吧~

  这款峰米投影仪Smart外观以黑色作为主色调,同时在机身上方有一个米黄色提手,方便携带。机体周身遍布小孔,或许是散热需要。

  硬件配置上,可以看到峰米Smart拥有550ANSI的亮度,支持1080P分辨率,内置电池大小为16000mAh,支持90-100分钟的电影播放。处理器采用Amlogic T968-H配合2+16G内存。并且在内容上接入了MIUI TV的全部内容。

  可以看到这款峰米投影仪Smart定位便携,但是其续航能力仅90-100分钟,可见其大功耗带来续航下降问题还是比较难满足外出使用的需求的。相信更多消费者会将这款产品放在家中固定使用。但这样就让其内部16000mAh的大电池失去意义,毕竟在家中肯定是通过电源线连接长期使用的。

  而如果说仅仅放在家中使用,无需外出便携使用,那么近期的一款当贝投影D1也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贝投影D1拥有750ANSI流明亮度(光源亮度约2200流明),可播放1080P内容并支持4K视频解码播放。并且在机身底部拥有两个稀土内磁喇叭,可以让低音下潜更具弹性,并且在立体环绕声上无损入耳。而与之相对的却是极度安静的散热系统,可以根据机身内部温度实现自动调整风扇转速,≤20分贝的图书馆级静音散热,与你静静相伴。

  当贝投影D1的内容基于当贝OS强大的内容库,拥有超多好看好玩的第三方应用和千万级的视频内容,完全可以满足人们对不同内容的需求。


  可以看到,峰米投影仪Smart在便携的道路上可能还要走很远,而若仅仅只在家中使用又显得电池不是那么必要。倒不如像当贝投影D1一样专注在家用体验上,带来优质的大屏观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