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构建现代人的时尚家居

icon 2019-07-29 15:42:39
icon 0

摘要:很多设计师会说现代人的喜好太难以琢磨,容易被多元化的信息所“迷惑

  很多设计师会说现代人的喜好太难以琢磨,容易被多元化的信息所“迷惑”,但在同样的社会大背景下,我们还是有痕迹可寻。说到现代人追求的时尚家居,就不得不介绍一下现代简约风格,它起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对色彩与产品设计的质感要求更高,传递一种“以简去繁”的生活态度,成为许多现代居家人士的追崇。

  无论在什么时候,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都需要遵循当下消费者的诉求与喜好。在如今时尚元素不断刷新的时代,“自我革命”的脚步应永不停息;箭牌瓷砖作为国内的家居大品牌,也一直紧跟家居潮流,通过“科技创新”的形式,不断创造出满足当下消费者需求的家居产品;既然如此,那今天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一款箭牌瓷砖,如何构建现代人的时尚家居?

  箭牌瓷砖——保加利亚

  现代简约风格,就是让所有细节看上去都非常简洁,没有一丝多余;而在这样简约装修的背后,也反映着现代人的一种消费观念:注重生活品味、健康与时尚,在家装原则上,更多的是从务实出发,切勿盲目跟风。

  箭牌瓷砖——保加利亚,从选材用料到工艺技术,层层严格把控,保证高标准的出品;瓷砖采用超耐磨高硬度全抛釉制备技术,完美复制天然真石纹理,匠心工艺成就高品质,从里到外都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同时,瓷砖的光度、亮度更加柔和、自然,让其美感度再上一个档次。只有这样“有颜值、有内涵”的家居产品,才能打造出我们所追求的现代时尚家居空间。

  箭牌瓷砖——保加利亚

  现代人的时尚理念:追求随性舒适、不拘一格,同样家居装修也是如此。箭牌瓷砖——保加利亚,以富有层次的保加利亚海岸为瓷砖设计灵感来源,清澈平静的海面,欧洲黄金海岸的迷人风光,该系列有5个颜色可以自由选择:浅灰到深灰、浅褐色到深褐色,既是给你的时尚家居有更多创造性!小编建议:选择其中一款颜色大面积适用,家居空间色彩统一,减少其他无用的家具与摆设,精简整个空间布局,会让整个家居空间看起来非常大气、简洁,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

  每个人的时尚态度都不相同,尤其是在信息爆炸的现代社会中,时尚更替的速度也只是瞬间,唯有风格才能永存!一款具有简单、舒适设计的箭牌瓷砖,成就你所追求的时尚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有一种温柔,叫做箭牌像买衣服一样“试家装”,全包圆解锁家装消费新style峰米米家投影仪smart好不好?值得入手吗?峰米米家投影仪smart对比当贝投影仪F1,哪款更值得买?《青春环游记》收官 奥克斯空调的这波营销值得借鉴看完《青春环游记》真心被这款奥克斯空调种草了!幕墙隔热毯领导品牌暖框亚洲与AIA携手举办青年建筑师交流清凉四部曲,剪刀石头布家居教你控制魔都的夏天诺维家全屋定制:中式风格优雅在方寸之间,让人惊艳到心炎炎夏日,康佳空调教你打造凉爽舒适空间118㎡三居室,一统家具:这白色用的怎么这么样的美9月浦东家具展,邀您共赏圣马斯木蜡油“一块布涂装艺术”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有一种温柔,叫做箭牌像买衣服一样“试家装”,全包圆解锁家装消费新style慕瓷瓷砖玩起中国风,塔卡拉演绎现代与古典的完美碰撞峰米米家投影仪smart好不好?值得入手吗?峰米米家投影仪smart对比当贝投影仪F1,哪款更值得买?《青春环游记》收官 奥克斯空调的这波营销值得借鉴看完《青春环游记》真心被这款奥克斯空调种草了!幕墙隔热毯领导品牌暖框亚洲与AIA携手举办青年建筑师交流清凉四部曲,剪刀石头布家居教你控制魔都的夏天诺维家全屋定制:中式风格优雅在方寸之间,让人惊艳到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