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有一种温柔,叫做箭牌

icon 2019-07-29 15:39:53
icon 0

摘要:我曾经见到过你吗?在某个曙光微熹的清晨?微风轻柔的拂过我的肩膀,我转过头,看见了你眼底的温柔笑意。

  我曾经见到过你吗?在某个曙光微熹的清晨?微风轻柔的拂过我的肩膀,我转过头,看见了你眼底的温柔笑意。我们的相遇好像就是在昨天的事情,拥挤的地铁站,你弯下腰替我捡起掉落的钱包,当你抬起眼睛的时候,万籁俱寂。

  那一刻的安全感铺天盖地地向我涌来,一如日后的每一个悠长岁月,你牵着我的手,掌心的温度温暖而可靠,带我在时光的洪流中不断穿行。

  箭牌橱柜·【莱维恩】整体厨房

  你说想给我一个温暖的家,猫在椅子上打盹,你在厨房里端出我爱吃的提拉米苏蛋糕。当我站在箭牌橱柜【莱维恩】的厨房里的时候,我想,我明白了你温柔的许诺。

  箭牌橱柜【莱维恩】采用进口珠光白吸塑膜和金丝楠吸塑膜搭配,加上新型凹凸玻璃,浓浓的美式风情跃然而出。特殊的保护层让一切都无需担心油烟的污渍,岁月也无法留下痕迹,如同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时间漫长,却仍然炽热不减。

  箭牌橱柜【莱维恩】采用一体式设计,在流畅的线条设计,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弥漫着浓郁的美式田园风情。当金色的阳光透过窗子散落,灶上炖煮着一碗咕噜噜冒泡的红枣银耳羹,蒸烤一体机里的玛格丽特饼干正渐渐变成金黄色,这一切都是我能想象到的美好样子。你说过将来当我们老去,就买下一座牧场,田园鸡鸭,过惬意的农夫生活。站在箭牌橱柜【莱维恩】的厨房里,我想现在的我们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幸福。

  箭牌全屋定制【米伦】餐厅

  在每一个惬意的午后,我都想和你靠在一起,懒洋洋地拿着书打发着时光。在箭牌全屋定制【米伦】的餐边柜里拿出一瓶你喜欢的香槟,金黄色的酒液在阳光下折射出明亮的光彩。箭牌全屋定制【米伦】餐边柜的侧折叠移动餐桌就是不错的操纵平台,拉开折叠桌,在玻璃方杯里面倒入不停冒着气泡的雪碧,做一杯清爽的咸柠七,我知道你又会微微一笑,揶揄我总是爱喝小孩子喝的。

  箭牌全屋定制【米伦】书房

  时光就这么无声无息地溜走,在箭牌全屋定制【米伦】的书房里,我在寻找着那本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的书。飘窗上的侧面开放格放着一本厚厚的相册,里面是你和我之间的美好回忆。大大喝一口储物柜上的那杯咸柠七,我踮起脚尖,想要去拿玻璃书橱上面的书。

  一只手忽而伸出,把它拿下,放到我的面前。窗外外的树影落在你的侧脸,投下片片忽明忽暗的光影,我忽然愣住。

  我曾见过你——比熙熙攘攘人来人往的地铁站更遥远的时光里,在布拉格的清晨,那家花店的门口,你抱着一束风信子和我擦肩而过。我回过头,却只看到了你的侧脸,命运的齿轮却在那一刻悄然转动。

  于是从今以后的温柔岁月,都有一个人携手陪我慢慢走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像买衣服一样“试家装”,全包圆解锁家装消费新style峰米米家投影仪smart好不好?值得入手吗?峰米米家投影仪smart对比当贝投影仪F1,哪款更值得买?《青春环游记》收官 奥克斯空调的这波营销值得借鉴看完《青春环游记》真心被这款奥克斯空调种草了!幕墙隔热毯领导品牌暖框亚洲与AIA携手举办青年建筑师交流清凉四部曲,剪刀石头布家居教你控制魔都的夏天诺维家全屋定制:中式风格优雅在方寸之间,让人惊艳到心炎炎夏日,康佳空调教你打造凉爽舒适空间118㎡三居室,一统家具:这白色用的怎么这么样的美9月浦东家具展,邀您共赏圣马斯木蜡油“一块布涂装艺术”专访升华陶瓷董事总经理张蜜敬、副总经理曾广清像买衣服一样“试家装”,全包圆解锁家装消费新style慕瓷瓷砖玩起中国风,塔卡拉演绎现代与古典的完美碰撞峰米米家投影仪smart好不好?值得入手吗?峰米米家投影仪smart对比当贝投影仪F1,哪款更值得买?《青春环游记》收官 奥克斯空调的这波营销值得借鉴看完《青春环游记》真心被这款奥克斯空调种草了!幕墙隔热毯领导品牌暖框亚洲与AIA携手举办青年建筑师交流清凉四部曲,剪刀石头布家居教你控制魔都的夏天诺维家全屋定制:中式风格优雅在方寸之间,让人惊艳到心炎炎夏日,康佳空调教你打造凉爽舒适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