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莱德酒店选用尊宝智控智能控制系统,绽放希尔顿的奢华

icon 2019-08-06 16:20:01
icon 0

摘要:源于1919年的希尔顿酒店品牌,在2019迎来百年华诞

  源于1919年的希尔顿酒店品牌,在2019迎来百年华诞。这个对客人微笑了一百年的酒店品牌,一直是以极致体验为目标走在服务创新的最前端。集团旗下的康莱德酒店更是全球奢华酒店的代名词。就在希尔顿百年之际,天津康莱德酒店带着历史性的纪念意义落地南开,为天津带来了更高标准的城市配套服务,同时也给当地经济增长带来更多的机会。

  天津康莱德酒店秉承希尔顿创新精神,洞察当代旅居消费趋向,满足宾客的细微需求。

  在视觉设计上坚持品位高端化。用Art Deco作为室内设计风格,融合了现代时尚与精巧的装饰艺术风的细节,奢华精巧,时尚典雅。

  在内核升级上拓展场景智能化。选用国内酒店客控行业领导者-尊宝智控的模块化客房智能控制系统,给消费者入住的每一个节点带来全新的体验。康莱德酒店以客房为主要触点,宾客进门时舒适的温度、随意变幻的灯光场景、站在窗前自动打开的窗帘……从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出发,以智能化的思想传递睿智奢华的品牌理念。

  天津康莱德酒店采用尊宝全新智能科技产品体系,针对酒店极具特色的各类灯具和奢华且人性化控制要求,采用抗干扰性强、性能稳定的各类智能调光控制模块产品,通过科学的逻辑程序设定,实现全卧室智能调光功能、并与空调、窗帘、音视频系统完美融合,彰显出庄重、大气、科技感十足的全新康莱德酒店客房体验,为打造顶级的奢华酒店做出智能化贡献。

  随意切换的场景,随着不同光感的变化,营造个性生动的空间环境,舒适的空调温度、优雅的音乐环绕,在这里,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旅居生活的宾客,都能找到一种属于自己的氛围。

  依托IOT、大数据等技术,尊宝智控为天津康莱德酒店构建了“全能、全程、全员、全时”的智能化场景生态,实现酒店、宾客、商家的无缝打通和智能联动,降低了酒店的经营成本,提升客人入住体验,提高了酒店的经济效益。尊宝智控智能控制系统以稳定的性能,持续更新和快速升级的能力,支持酒店智慧化的长足发展。

  尊宝智控用20多年的时间,去探索酒店控制系统的发展方向,逐步提升品牌格局与技术水平,为国内外1700余家星级酒店提供智能控制系统服务,以国际化的标准,协助酒店为宾客提供真正有价值、有感知、有粘度的智能入住体验,共同诠释“高品质旅行”的终极奥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