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纹砖的颜色如何与家具搭配?欧蒂娜为你解答

icon 2019-08-12 13:27:46
icon 0

摘要:木纹砖是装修地面的热门选项之一,拼贴方式不同,呈现的效果也多种多样,不同色调、肌理、亮面、雾面更可呈现出不同的风格与氛围。

  木纹砖是装修地面的热门选项之一,拼贴方式不同,呈现的效果也多种多样,不同色调、肌理、亮面、雾面更可呈现出不同的风格与氛围。

  在我们的意识中,卧室装修一定要用木纹砖,这样看起来比较温馨。因为木纹砖本身具有木材的颜色质感,潜意识里都认为它是黄色的,黄色就给人一种温馨感。但木纹砖种类繁多,不仅仅只有那一款。

  欧蒂娜木纹砖,是千年木材的沉淀及衍生,具有极高的仿真度,具有木材的细微肌理及质感、惟妙惟肖!它既具有实木地板的温馨和质感,又更具瓷木地板的优越性能;无论从卧室、书房、客厅、阳台、酒店、办公等休闲场所,无论从地面到墙面,无所不能应用。在外观上,具有线条明快、纹理清晰、色彩丰富的特点。极具时尚现代感的黑白色、洁净有质感的奶白色、低调大气的棕色、深邃传统的红褐色……欧蒂娜木纹砖应有尽有。

  木纹砖拥有如此众多的配色,在选择什么颜色时,需要考虑家中的装修风格,如果是中式风格,那么搭配柚木系、红木系纹理的木纹砖最适合,因为中式家具一般为造型简练的黑色与深栗色,与带有内敛气质的柚木系、红木系纹理的木纹砖相结合,能体现出极高的文化意境和内涵。

  如果是以极简主义的北欧风格为主,建议搭配浅色系的木纹砖,如白色、浅白色,可以衬托整体氛围,有一种宁静的舒适感。

  现代风讲究功能主义,整体设计造型简洁,木纹砖的选择要根据设计的主色来定,如主打白色调,可选择浅黄色系;灰色调就选用深灰色系。

  崇尚时尚与唯美,浪漫、奢华的简欧风格,木纹装的选择要体现出典雅感,比如以原木色为主,纹理清晰特别。

  所以木纹砖色彩的选择主要是看装修的整体风格与色调,不可盲目选择,否则打乱整体装修风格外,自己住起来也会感到别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