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翔家居定义新睡眠 重磅发布冰丝乳胶床垫

icon 2019-08-12 10:57:57
icon 0

摘要:一款优质的睡眠床垫,究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功能?

一款优质的睡眠床垫,究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功能?

  秉承好床垫、好睡眠、环保、健康的理念,宏翔家居欲为用户打造一款能在夏季睡眠凉爽,冬季睡眠柔软舒适、防螨抑菌的好床垫。宏翔家居整合行业内优秀供应链资源,不断对产品优化升级。历时1年,冰丝乳胶床垫应运而生。

  2019年8月7日宏翔家居冰丝乳胶床垫新品发布会以“聚焦服务,主动变革”为主题在黄骅市华悦凯旋酒店隆重开启,中国著名床垫专家罗顶峰亲临现场,为消费者宣告颠覆性的健康睡眠新体验。

  人的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选择一张优质的床垫,拥有舒适、环保的健康睡眠是很多人的愿望。宏翔家居冰丝乳胶床垫专为国人设计,联合国内著名设计师和睡眠专家自主研发,从科技到材料,打造一张四季都可以舒适睡眠的床垫。

  发布会现场床垫专家罗顶峰为大家讲解冰丝乳胶床垫四季通用的奥秘。冰丝乳胶床垫正面采用驼绒面料,下一层采用慕思同款天然乳胶,具有透气性好,防螨抑菌的特点,柔软、舒适,特别适合春、秋、冬三季使用,背面采用冰丝凉席,下层使用0胶3E棕,健康、环保,硬度适中,冰丝凉席凉而不冰,特别适合夏季使用。

  好床垫是好睡眠的关键要素之一,宏翔床垫一直致力于向大众普及螨虫危害及除螨措施,坚持传播睡眠文化,为了让人们睡的更好而不懈努力。在新睡眠经济时代,宏翔家居通过产品以及主动变革服务解决睡眠问题,让消费者畅想“无螨”生活,这也将成为睡眠产业变革的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