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床垫必定好材料--路福进口乳胶床垫

icon 2019-08-12 17:54:16
icon 0

摘要:TEMTEX材质是传统乳胶的替代者,是舒适健康睡眠文化的创始人。



  TEMTEX材质是传统乳胶的替代者,是舒适健康睡眠文化的创始人。

  TEMTEX是由德国路福与比利时鲁文大学共同研发与推广的新型材料,并由比利时ARTILAT公司结合了不同工艺耐久性和透气性的特点,专门为德国路福定制极其舒适的乳胶,它具有以下特点:

  1. 自然透气

  TEMTEX材质乳胶TEMTEX乳胶有开放的细胞结构,睡眠时身体的移动使乳胶产生气泵效应从而提供不断的空气循环,这样的结构有助于自然通风,就象会呼吸一样;

  2. 从根本上解决了热饱和问题

  根据比利时鲁汶大学的测试报告,TEMTEX钛蓝材质与泡绵和PU等传统材质相比,优势极为明显:

  最不易达到热饱和,热穿透不深,睡眠时不会有不透气和闷热的感觉;

  最快恢复到原温度,睡眠过程中翻身时,热源离开,TEMTEX钛蓝材质会很快恢复到原来的温度,维持舒适的的睡眠环境;

  湿度渗透不深,能更好的阻止水分的渗透,保持最佳状态

  3. 经久耐用
实验室开发的原料保证了TEMTEX乳胶具有很好的稳定性,抗变形不易老化,能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4. 卓越的人体支撑和人体工学效果

  TEMTEX乳胶有着柔软的第一手感,同时能对人体提供良好的支撑,使脊椎保持水平。为了能达到更好的人体工程效果,TEMTEX根据人体特征为乳胶垫精心设计了区位,TEMTEX乳胶能根据人体的移动,给头部,颈部,背部,下背和脊椎提供恰当舒适的支撑;

  5. 出色的弹性
TEMTEX乳胶天生具有弹性,能够给各种体形提供完美的支撑,缓减导致人体非必要翻身的压迫点;

6. 抗菌卫生TEMTEX钛蓝材质是一种完全吻合人体轮廓的开放性感温细胞材料,其内含的胶原蛋白就比任何床垫都有更强的防螨抗菌的特性.TEMTEX钛蓝材质也是一种非过敏材质,因此即使对香精过敏的人群、或者有呼吸系统问题的人群使用都没有一点问题。

  路福寝具TEMTEX钛蓝材质的推出,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床垫材质长期以来容易达到热饱和的问题,是寝具行业跨时代的变革,现阶段钛蓝材质乳胶主要应用于S系列智能床垫产品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筑”生活系列:海福乐携手精英设计师举办观摩交流百澄山泉在第七届全国品牌大赛广西赛区喜获两项第一名亚度家居全面采用三维家下单全面拥抱“拎包入住”新趋势夯实服务,决胜终端,卡姿莱特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箭牌全屋定制:别人的买家秀?这样的餐厅你也能拥有!匠心至深,箭牌瓷砖以科技创新实力铸造高品质家居生活新品抢鲜看:穗宝床垫发布“纳能三剑客”内蒙古装饰领军企业—内蒙古哥俩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苏宁零售云在县镇市场崛起背后:三个关键点造就逆袭之路从家电3C到全品类 818苏宁零售云宣布开进新赛道用智慧征服10岁表哥!3岁娃上演“教科书”式操作2019最值得买的电视盒子推荐,业内人推荐错不了设计“筑”生活系列:海福乐携手精英设计师举办观摩交流百澄山泉在第七届全国品牌大赛广西赛区喜获两项第一名亚度家居全面采用三维家下单全面拥抱“拎包入住”新趋势夯实服务,决胜终端,卡姿莱特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箭牌全屋定制:别人的买家秀?这样的餐厅你也能拥有!匠心至深,箭牌瓷砖以科技创新实力铸造高品质家居生活新品抢鲜看:穗宝床垫发布“纳能三剑客”室内装饰画怎样选 一看就懂的选画小技巧内蒙古装饰领军企业—内蒙古哥俩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苏宁零售云在县镇市场崛起背后:三个关键点造就逆袭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