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进驻中国20年的FLEXA(芙莱莎)质量如一

icon 2019-08-15 10:18:36
icon 0

摘要:“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已有三年,三年来儿童经济迅速发展,并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关注。

 “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已有三年,三年来儿童经济迅速发展,并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关注。儿童家具行业更是成为风口,巨大的市场潜力与规模,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局。但在高速发展下,儿童家具的质量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作为一家拥有47年历史的丹麦儿童整体家具品牌,FLEXA(芙莱莎)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儿童家具。在许多用户眼中,FLEXA(芙莱莎)质量是一种保证。

  进驻中国的丹麦品牌

  事实上,FLEXA(芙莱莎)凭借人性化的设计与搭配,早已在欧洲得到认可。1999年开始布局中国儿童家具市场,是在全球化趋势下的一次战略调整。彼时的中国儿童家具市场还未成型,各个品牌仍在探索之中。凭借高品质与人们对于北欧风格的喜爱,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FLEXA(芙莱莎)质量更成为一种口碑。

  高品质是一种自我约束

  FLEXA(芙莱莎)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丹麦品牌,在尚未有明确的市场规范时,靠的是品牌的自我约束。高品质是FLEXA(芙莱莎)永远不变的名片。FLEXA(芙莱莎)建立了周密的生产环节和完整的质量标准,控制每个环节的质量,力求生产高品质的儿童家具。FLEXA(芙莱莎) CEO Carsten Dan Madsen先生曾表示:“木材都是来自于被认证的森林,每一棵树都可以追踪到它的树龄、起源地;天然胶水和涂层规避了潜在的健康隐患。”

  陪伴是一种使命

  FLEXA由flexible一词变化而来,意味“灵活、弹性”,对于FLEXA(芙莱莎)来说,陪伴儿童成长,是一种使命。FLEXA(芙莱莎)通过巧妙设计将儿童家具的使用寿命延长,成为陪伴儿童成长的基石。将家具灵活组合,实现功能的多样化,正是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的特色。在“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下,FLEXA(芙莱莎)的灵活更受到二孩家庭的喜爱。

  自1999年进驻中国以来,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坚持高品质,凭借纯正丹麦血统的北欧风格儿童家具为更多中国儿童提供安全优质的成长空间。在中国儿童家具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