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推荐:窖行天下窖泥裹酒正式登陆苏宁众筹!

icon 2019-08-15 09:47:21
icon 0

摘要: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窖行天下窖泥裹酒,此款泥裹酒传承了古法酿造工艺

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窖行天下窖泥裹酒,此款泥裹酒传承了古法酿造工艺,精选六种粮食为原料,搭配上马镇黄龙湖山泉优质水,汇成滴滴醇香的美酒。此次众筹活动将会持续30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购买!

  泸州市纳溪区仙龙酒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金三角腹地泸州市纳溪区上马镇,公司强制性规定了酒的生产过程:“采取自然发酵、古法人工酿造、全手工包装且新酒至少3年后才能出厂”。公司还注重工艺和关注品质,确保了窖行天下泥裹酒的品质超群、粮香浓郁、口感舒适、自然窖藏、个性独特。公司在继承上马悠久传统酿酒技艺的基础上,根据“泥裹酒说”的精髓,复原和改进了“泥裹酒”的传统酿制技艺,让古老失传的泥裹酒获得重生,并纳入了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窖行天下酒类有限公司拥有“具有窖藏功能的酒容器”和“具有窖藏功能的酒体外包装”,“移动酒窖”和“具有窖藏功能的酒瓶”4项国家实用专利,因包装独特,故饮用前需20分钟醒酒,醒酒后口感更加绵柔。

  此次登陆苏宁众筹的窖行天下窖泥裹酒,采用了纯手工制作,用秘制配方培植的窖泥包裹陶瓶,窖泥中数百种酒菌微生物通过陶瓶与酒体产生分子间的缔合作用,使酒在未开启前一直处于窖藏状态,酒体不断老熟醇化,经过时间的洗练,口感绵甜醇厚,酒气轻盈悠长,百年老窖,朴实无华,不逐规模,量身裁定,吸日月之精华,聚百季之酒灵,沉睡的白酒,等你来唤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