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推荐:景沙红沙漠枸杞正式登陆苏宁众筹!

icon 2019-08-09 10:20:57
icon 0

摘要:近日,景沙红沙漠枸杞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了!孕育在沙漠的景沙红枸杞个头大

  近日,景沙红沙漠枸杞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了!孕育在沙漠的景沙红枸杞个头大、色泽鲜亮、籽少肉厚、饱满纯净、营养丰富、味道甘甜!追求健康生活,可以从选择一款好的枸杞产品开始!此次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旨在让更多的人认识景沙红枸杞、了解景沙红枸杞、爱上景沙红枸杞。来自沙漠的“夏日甜心”,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购买!

  景泰东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枸杞干鲜果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公司位于内蒙、宁夏、甘肃三省交界的景泰县漫水滩乡,海拔较高、空气湿度低,所产的枸杞黄酮含量高,有“沙漠枸杞”之称。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烘干设备对枸杞进行加工,经过清洗、烘干、色选、分级等流程产出的枸杞品质天然、绿色健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景沙红枸杞采用隧道全自动烘干方式,让新鲜枸杞在40-70℃下进行24h烘干,11道严格工序层层把关,除菌杀虫,既保证了枸杞的纯净,也保留了枸杞本身富含的营养价值。公司采用自有基地种植和带动农户种植模式,种植总面积900亩,采摘当天把新鲜枸杞送入工厂进行加工。商品采用独立小袋包装,方便携带、不易受潮结块。春夏季可与菊花泡茶解渴,秋冬季泡酒或与大枣、银耳、燕窝、桂圆等煲汤或煮粥,也可作为炖肉或热凉菜点缀。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养生,枸杞药食同源的历史悠久,是健康生活的优质选择。此次众筹活动将会持续30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