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和蛋壳哪个好,看完本文你就知道了

icon 2019-08-06 18:11:22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变迁,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与应用,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时代变迁,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与应用,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租房的方式就从以前的跑小区直接问或者托熟人打听,进化到现在的网上查租房信息,然后选择预约网上VR看房或者中介线下带看房,接着签订住房合同即可。自如和蛋壳就是这种租房方式的先驱者,很多年轻人第一次租房时都在困惑自如和蛋壳哪个更适合自己,本文就从3个方面给大家做个比较,希望看完本文,就知道自如和蛋壳哪个更适合你了。

  自如和蛋壳——基本信息大比较

  从时间来说,自如成立于2011年,距今已经将近8年。蛋壳比自如晚3年成立。两家的理念都是希望人们在租房生活中能体会到无拘无束、拎包入住而不被生活琐事困扰。因此自如和蛋壳所有的房屋都在从房主手中租赁后按照统一设计的风格装修,配备全新的原创家具和家电,相当于一个更全面完善的居家式酒店。另外自如和蛋壳还会提供包括保洁、维修、搬家等等多项人性化服务,具体价格都可以在APP中直接查询。不过自如毕竟比蛋壳早成立3年,配套设置与服务上相对于蛋壳来说更加精细与人性化,这点从双方APP就可以看出来,相对于蛋壳,自如APP多了生活版块,包括Meeta交友、Z-SPACE、Z-lovi、自如优品等模块,旨在为同城同区域的的自如租客们提供一个集认识交流、日常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平台。一来帮助租客朋友扩展生活交际圈,二来为所有的自如客提供休闲聚会好去处,让所有的自如客都能享受到“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这样的生活。

  自如和蛋壳——租房流程大比较

  一般来说,自如和蛋壳的流程都是住户自己网上选择中意的房间,然后预约看房,接着如果满意可以直接在APP签订合同,不满意可以让带看房的管家推荐附近符合租客需求的房源,当然这些流程都是不收费的。不过自如和蛋壳租房流程的区别就在预约看房上,相对于只能线下看房的蛋壳,自如有VR看房与视频看房这两个选项,租客可以直接网上看房不用自己再跑实地,浪费时间与精力,时间比较紧张的租客可以考虑这个功能哈。另外签订合同后。自如除了带看房的管家外,还会有一个房屋管家,租房住房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直接找TA,不担心出现责任相互推诿。

  自如和蛋壳——安心程度大比较

  现在年轻人租房一般会担心一下几个问题,房屋是否安全,是否存在甲醛或安全隐患,房子有问题找谁修、房子临时转租该怎么办,房子租了后钥匙是否只有自己有等等,现在据官方报道,自如正式对外发布“自如心服务承诺”。自如务承诺包括:房屋装修采用环保材料,并且装修完空置一个月后密闭检测才会出租,并且用户签约三天内不满意,不收违约金就可以退租,退租的费用,三个工作日内到账。并且房子转租只要提前在APP 上申请,会根据申请天数提前告知需付转租费用,一般都不会超过月租费,另外自如和蛋壳租房房屋一般都是电子锁,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密码,从源头解决了老租房方式带来的房东不请自来问题

  好了,关于自如和蛋壳两个租房APP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相对于自己找房,无论是自如还是蛋壳都很便捷,而且在居住环境和安全性上都有保障,不过如果更注重生活品质与交友的朋友,建议可以选择自如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