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慧地产(上海)领袖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icon 2019-08-14 17:18:01
icon 0

摘要:8月13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主办,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上海小水滴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乐宜嘉家居集团承办;深圳法大大、商汤科技、英诺马司特、金鹏集团、海尔家电产业集团

  8月13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主办,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上海小水滴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乐宜嘉家居集团承办;深圳法大大、商汤科技、英诺马司特、金鹏集团、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原圈网络科技、安迅通协办的“2019智慧地产(上海)领袖峰会”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峰会以“5G下的新标准、新社区、新智造”为主题,聚集了近200家政府、房地产、公寓运营单位、保障房运营单位、设计建设单位及相关供应链单位的近500位嘉宾参会。

  上午的峰会一开始由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副秘书长于维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分别致辞。主题演讲环节,全国智标委秘书长王毅做了主题为《标准化支撑智慧地产转型升级》的分享;朗诗寓总经理章林从健康环境、智慧数字平台、节能环保、舒适居住四个方面分享了《朗诗寓的智慧探索》;小水滴创始人&CEO冯玉光带来了对行业智能化的思考与探索《从公寓智能化到智慧租赁社区》;乐宜嘉家居集团董事长马靖在主题为《乐宜嘉美学整装模式助力打造城市美居新范本》演讲中分享了乐宜嘉的美学整装模式;法大大华东区总经理石磊在演讲中针对传统房地产相关企业签约流程费时费力、存在安全隐患等痛点提出了解决与服务方案;商汤科技智慧城市事业群副总裁孙杨表示AI没有边界,将通过智能技术全面提升业主生活体验与生活品质;英诺马司特市场部总监马云超介绍了公司采用领先的数码彩绘技术研发的烯石聚合薄板等产品及优势等。

  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副秘书长

  于维伟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

  全国智标委秘书长王毅

  朗诗寓总经理章林

  小水滴创始人&CEO冯玉光

  乐宜嘉家居集团董事长马靖

  法大大华东区总经理石磊

  商汤科技智慧城市事业群副总裁孙杨

  英诺马司特市场部总监马云超

  下午的峰会首先由全国智标委技术标准中心主任尚治宇博士做了《标准与安全,助力智慧社区及智能家居健康发展》的主题演讲;旭辉领寓CEO张爱华的演讲主题为《未来租赁世界之路——智慧社区》;安迅通创始人兼CEO张劲松主题演讲《后地产时代——AIOT助力高效运营和居住安全》;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东区总经理吴强主题演讲《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中再资本不动产投资事业部总经理王文武主题演讲《长租住房重资产模式投资探讨》;原圈网络科技创始人韩剑主题演讲《数据驱动智慧应用——智能互联在广泛地产营销服务的思考实践和展望》;V领地研究院院长胡峰主题演讲《模式驱动运营-大社区破局长租公寓盈利痛点》。

  全国智标委技术标准中心主任尚治宇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

  安迅通创始人兼CEO张劲松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东区总经理吴强

  中再资本不动产投资事业部总经理王文武

  圈网络科技创始人韩剑

  V领地研究院院长胡峰

  本次峰会期间还举办了两场沙龙对话活动,围绕“破除迷雾、解析未来,住房租赁市场的危与机”的话题,绿地酒店旅游管理集团公寓管理部总经理戴伟强、克而瑞副总裁张兆娟、平安城科城市资产运营事业群解决方案团队总经理金喆、城家公寓首席战略官蒋卫东、锦江窝趣上海总经理祝贺等嘉宾总结了当前行业发展的现状,预判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另一场对话活动以“竞争or多赢?智慧地产新型模式下的思维风暴”为主题,当代置业第一摩玛人居总经理贾岩、协信地产协信家公寓总工程师宋松、金鹏集团副总裁、战略部总经理张晓国上海优格创始人&董事长薛益成、蜂电科技合伙人赵洪金等嘉宾分享各自的看法及实践成果。

  2019智慧地产(上海)领袖峰会期间还正式启动了《智慧公寓建设评价指南》的编订工作,全国智标委智慧居住区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钢从智慧公寓建设评价关键因素、核心内容、建设内容、评价的关键指标等方面对《智慧公寓建设评价指南》进行了解析。由政府相关单位、参编单位代表等十余位嘉宾的共同见证正式启动了《智慧公寓建设评价指南》编订项目的正式启动。该标准的制定将构建起良性生态融合发展新局面,全方位升级智慧公寓发展与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各界的精准对接,解决智慧公寓发展与转型面临的实际困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