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特色功能带你了解不一样的蒸烤机

icon 2019-08-20 15:15:24
icon 0

摘要:蒸箱、烤炉、面包机等等,以往被看做西方国家专业化的厨房烹饪工具

 蒸箱、烤炉、面包机等等,以往被看做西方国家专业化的厨房烹饪工具,如今已经也是国内家庭的标配了。新房装修、搬新家等等,很多人都想要入手蒸烤一体机。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选哪个品牌”、“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美的的怎么样呢”……最近小编刚做足了功课,想要入手一台华帝蒸烤一体机,这就来告诉你,华帝蒸烤一体机到底怎么样?接下来带你们全方位了解一下。

  华帝厨电自2016年底开始进行多元化扩散,推出了自主创新的蒸烤一体机系列产品。传承其深厚的厨房科技,经过四年深入研发和创新,华帝目前已经推出多项蒸烤领域的专利创新科技。比如这几项亮点功能足以回答你“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这个问题。

  一、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独具特色110摄氏度穿透蒸给你答案

  对于很多不一样的食材熟温都会有所不同。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3比传统100℃高10℃的110℃穿透蒸,难熟食物也照样轻松蒸透。传统的蒸箱蒸汽非常的不均匀,时常出现部分区域不熟的现象。华帝蒸烤一体机搭配了隐藏环绕蒸汽系统,是蒸汽技术史上的一大进步。该技术采取上下双强喷蒸汽,实现立体式蒸煮效果,让食物更加营养美味。

  二、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专业烤烘焙出不一样的美味

  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3利用了立体交互热场技术,确保食物均匀受热。该产品的烘烤技术特别专业,采用创新M型加热管,覆盖面积大,让温度得以快速升温。在立体热场平行热场和垂直热场交互渗透加热下,就不会再出现食物半生半熟现象,告别传统烤箱外边焦内不熟的现象。

  三、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还得看中文智能菜单模式

  以往的蒸烤箱大多都是在星级西餐厅的厨房,需要由有经验、专业的烹饪师傅操控,其大多数菜单是英文菜单,温度、时间、火力都需要精准调控,这样的设备就算是进入寻常百姓家也很难有出场的机会,毕竟太难了。华帝开发出便捷简单的中文智能菜单,多种常见菜谱一键操作同时还有收藏功能,将你的操作步骤收藏起来以供下次使用,烹饪无需师傅教,小白入门也很简单。

  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华帝的自清洁理念,也完美的运用到蒸烤一体机上。

  清洁一直是蒸烤一体机的难题,传统的蒸烤机需要层层卸除之后手动清洁,但是华帝具有自清洁技术,一体式的易清洁内腔,内腔一抹即净。外置智能水箱、还有冷凝水技术能够更加便利于蒸烤一体机的清洁,让你无需为难以清除的污渍焦虑,一抹就干净,带来烹饪好心情。

  华帝爆款产品推荐:嵌入式蒸烤一体机i23003

  华帝厨电这款嵌入式蒸烤一体机JZKD50-i23003型号,在2018年中国蒸箱行业高峰论坛上,被评为年度推荐购买型号。该款产品在蒸烤方面的专业技术基本上齐备:110摄氏度穿透蒸技术、隐藏式蒸汽平台、立体交互热场技术、双重精准控温技术、防冷凝水技术、蒸汽自清洁技术等,技术配备十分齐全。操作上,即可以做蒸烤箱,也可以做酸奶机、微波炉、食品烘干机、电蒸笼、电饭煲、烘碗机等。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8525067.html

  华帝爆款产品推荐:嵌入式蒸烤一体机i23007

  华帝厨电这款嵌入式蒸烤一体机JYQ70-i23007型号,在蒸汽烤技术上,再次进行技术升级,升级蒸烤混合技术,创新运用蒸汽嫩烤、蒸汽脆烤模式,速蒸嫩烤,口口留鲜。材质创新上,采取不锈钢材质加MAX搪瓷内胆,智能芯片+感温探针,以及密闭控温技术,提升整体蒸烤温控能力。产品蒸烤方面的专业技术十分过硬:升级隐藏式环绕蒸汽平台、立体交互热场技术、防冷凝水技术、蒸汽自清洁技术等,技术配备十分齐全。操作上,独具中文菜单智能模式,68种菜谱一键设定即可烹饪。产品配搭贴心烹饪辅助功能,如智能预热功能、发酵功能、解冻功能等,让烹饪更便捷。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2880287.html

  华帝爆款产品推荐:嵌入式蒸烤一体机i23009

  华帝厨电这款嵌入式蒸烤一体机JYQ50-i23009型号,集合烤箱、蒸箱、微波炉、酸奶机、电蒸笼、电饭煲等多功能为一体,各式美食轻松搞定。产品通过蒸烤系统的技术配合,温度、湿度、时间更加精准快速,让食物发挥出蒸烤合一的不凡效果。蒸汽控制湿度,有110摄氏度穿透蒸,直喷式大蒸汽系统的主场,防冷凝水技术加持,紧锁食物营养鲜嫩;烤管控制温度,有3D热风烘烤热场,配搭感温探针和智能芯片智能控温技术,不糊焦不夹生。操作体验上,独具中文菜单智能模式,58种菜谱一键设定即可烹饪。另外,产品具有的蒸汽自清洁技术、安全童锁功能、防烫手门体设计、外置式大容量水箱、内置照明灯等人性化操作功能配置,也让烹饪时光更加美好。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4573088.html

  如今家家户户都会有蒸烤箱的需求,早晨的一只奶黄流酥包、中午香喷喷的奥尔良烤翅,晚上港式小笼包......一天的好心情华帝蒸烤一体机都能给你。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有这四项独创技术的加持很难会有人说它不好,你下次选购蒸烤一体机的时候,根本无需再问华帝蒸烤一体机怎么样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