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甲醛污染重,植物吸甲醛方法大揭秘

icon 2019-08-20 11:49:51
icon 0

摘要:甲醛超标危害?对健康有哪些甲醛无色,但会刺激人们的眼睛和呼吸道粘膜,引起结膜炎、鼻炎支气管炎等各种,还会诱发哮喘。

  甲醛超标危害?对健康有哪些甲醛无色,但会刺激人们的眼睛和呼吸道粘膜,引起结膜炎、鼻炎支气管炎等各种,还会诱发哮喘。

  如果甲醛和皮肤之间接触,还能引起皮肤过敏和反应,甲醛对于孕妇危害更加严重,可能导致流产和胎儿畸形。

  甲醛和苯类等有机污染物超标,不仅会导致鼻腔癌和鼻窦癌,还可能会引起白血病。

  绿色植物真的能去除甲醛?

  根据流传的去除甲醛植物的能力排名,最常听说的就是绿萝、虎皮兰、龟背竹、洋葱这几种了。          

  有人还专门研究过芭蕉、虎皮兰、绿萝以及龙血树等单位面积去除甲醛性能比较好。

  那么,植物到底是如何吸入甲醛的呢?

  在一个密闭的空间中,装修材料和家具中的甲醛会不断挥发,绿色植物通过茎叶上的气孔的开启进行呼吸作用,吸收空气中的一部分甲醛。

  不过,并不是说植物“愿意”主动去吸收有毒气体,密闭空间的空气会通过气体代谢的方式进入到植物体内,这些植物卫士们不得不被动呼吸这些有毒的空气。

  植物修复技术是通过植物对甲醛的吸收和转化等过程,达到修复污染环境的目的,有一定的科学依据。

  此外,这也是植物的一种防御反应。

  甲醛在进入植物体内后,会参与到植物的代谢中。

  通过和植物体内的参与代谢的化合物反应,将有毒的甲醛转化为无毒的二氧化碳、水分子和有机物,这种能力使一些植物能够适应到不良的空气环境。

  选择植物治理就显得力不从心了,目前纯植物提取的除醛产品可以使用迪亚林,迪亚林是采用纯低温纳米级膜渗透提纯技术,是纯植物的萃取精华,产品成分:芦荟,毛竹,龟背竹,手掌参,金银花,野菊花,蒲公英等植物提取液。针对甲醛等污染都有很好的去除作用。

  或者市面上有一款叶广泥吸附的,长期放置新房里辅助使用,不像活性炭那种会饱和需要定期更换,叶广泥可以使用3年,用料更好 更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