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推荐:景沙红沙漠枸杞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icon 2019-08-20 10:41:01
icon 0

摘要:景沙红沙漠枸杞在苏宁众筹平台的众筹活动已持续一段时间,自景沙红枸杞登陆苏宁众筹之日起,就

 景沙红沙漠枸杞在苏宁众筹平台的众筹活动已持续一段时间,自景沙红枸杞登陆苏宁众筹之日起,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景沙红枸杞的喜爱,并围绕产品本身在话题区展开热烈的讨论。

  景沙红枸杞个头较大、色泽鲜亮、籽少肉厚、营养丰富、体态扁长、褶皱明显、拒绝硫磺和色素的熏染,有“沙漠枸杞”之称。泡出的茶汤汤色清亮、无沉淀物、气味香浓、口味清甜。枸杞黄酮含量高,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和铁等物质,它能够提高细胞的活性和吸收氧分的能力、有较好的抗氧化作用。此次登陆苏宁众筹的景沙红枸杞有枸杞贡果、枸杞王、特优级、特级等不同规格,采用独立小袋包装,方便携带、不易受潮结块。

  景泰东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枸杞干鲜果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公司位于内蒙、宁夏、甘肃三省交界的景泰县漫水滩乡,紧靠腾格里沙漠南缘,海拔较高,空气湿度低。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隧道式全自动烘干设备,加工的枸杞经清洗、烘干、色选、分级、包装等流程,品质天然、绿色健康。

  景沙红沙漠枸杞在苏宁众筹平台的活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此次众筹,旨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喜爱景沙红枸杞。众筹活动时间有限,机会不多,赶快抓紧时间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