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比较好?这三个牌子一定要看看

icon 2019-08-20 15:18:51
icon 0

摘要:如今现代家庭在“吃”上越来越讲究,不仅要吃的健康干净,还要美味

 如今现代家庭在“吃”上越来越讲究,不仅要吃的健康干净,还要美味、多样堪比五星级饭店的水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烹饪这件事情,没有工具也很难满足家人挑剔的味蕾。入手一台蒸烤一体机,是很多家庭的选择,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比较好?面对这个世纪难题又要纠结了,在曾经的杂牌市场,挑选起来是比较困难的,如今包括华帝、方太、老板等大品牌也开始进入这个行业了,大品牌分分入局,自然放心很多,购买时机也就成熟了。

  那么,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你要看这三个品牌!

  1、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要先看华帝厨电

  华帝厨电自2016年底开始进行多元化扩散,开始推出自主创新的蒸烤一体机。传承深厚的厨房科技,再加上四年的潜心修炼,将大多数的精力都集中在研发创新上,华帝目前已经推出了多项蒸烤领域的专利创新科技,产品不断更新迭代。

  比较其他品牌的蒸烤一体机,华帝品牌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具有中文智能菜单操作功能。在一点非常实用,因为很多家庭烹饪者多半是烹饪小白,对控制温度和烘烤时间把握不准。传统方式是给你提供一个菜单操作手册,华帝则不一样,直接将菜谱植入到UI操控之中,用户只需要一键选择,机器已经智能调节好了温度和时长,直接烹饪就可以了,这对新手来说,简直不要太体贴了。

  华帝蒸烤一体机的技术十分专业,如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7这款产品来说,不但具备新一代的环绕式蒸汽系统、交互热场技术,还进行了其他差异化升级配置,其中最重要的产品升级,除了蒸汽技术、热场技术,在传统产品双重控温技术的基础上(智能芯片感温探针、封闭控温技术),升级采取70L大容量MAX搪瓷内胆,蓄能聚热,热能分布更均匀,确保食物稳定的温场,让食物更有漂亮的光泽。可以说华帝产品是专业级高配置,也是平民化的便捷操控体验。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2880287.html

  速蒸嫩烤,是华帝蒸烤一体机呈现出来的美食效果。华帝蒸烤一体机在传统烘烤之上,加入了蒸汽辅助技术,形成蒸汽嫩烤和蒸汽脆烤效果,让烘烤效果更透彻。比如,蒸汽嫩烤效果下的芦笋,鲜嫩多汁,口感美味;蒸汽脆烤烧鸡,则是外壳脆而不焦,内里鲜嫩多汁。

  2、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美的品牌入场

  美的作为全国的知名品牌,在收购东芝之后,被网友戏称“美的自此有了设计感”可见美的的国民知晓度。在厨电领域,美的依靠自己家电行业综合体的优势,也实现了自己的智能化、通过技术迭代和创新,厚积薄发、不断去强化品牌在厨电领域专业化程度。

  美的蒸烤一体机搭载美的直喷蒸汽技术,ZOPPAS直喷蒸汽发生器,能够快速提供稳定充沛的蒸汽,锁住营养,原汁原味,为用户带来锁鲜速蒸的的烹饪体验。更是创新采用了立体石窑烘烤模式,360°立体循环热风加热,更是可以100-230°广域温度调节,用户可随着喜好调整美食口感,烘烤出自然美味。可蒸可烤,美的S5-L300E蒸烤一体机的功能确实非常强大,但容量只有30L。如果是聚会聚餐,人口多的情况下可能难以满足,华帝蒸烤一体机70L大容量会更加适合,除此之外华帝还有中文智能菜单,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吃货朋友再也不用等到发愁。

  3.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凯度异军突起

  随着蒸烤箱的需求不断的增加,西门子、老板、博世、方太等家电、厨电大品牌逐渐加入到这一行列中,但是市场上依然有一个名不见经传却非常抢眼的专业蒸烤箱品牌——凯度,广受好评。凯度是国内的品牌,拥有自己的研发工厂,是专业的蒸烤箱品牌,积累和沉淀都非常深厚,总部在深圳,工厂在享誉“世界美食之都”之称的广东顺德,与美的生产基地为邻。

  凯度的蒸烤箱配备有多种功能的菜单操作非常便捷,采用的蒸汽喷发方式,蒸汽量较大且速度均匀,能够在烹饪的时候锁住水分,烤出滑嫩香脆的肉制品。同时整体的性价比非常高,操作方便即使是操作小白也能很快就上手。

  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想必已经有了自己的了解,使用感因人而异,华帝、美的、凯度这三个品牌的蒸烤一体机采用行业尖端的技术,在功能、性能、外观设计等等方面可以说是突出重围。如果要说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这三个品牌都是值得信赖的选择,从性能和体验感上都很不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