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国风 瑞想霓裳” 想的电热毛巾架年中酒会圆满举办

icon 2019-08-21 16:36:27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17日,风和日丽,以“八月国风,瑞想霓裳”为主题的想的电热毛巾架第八届年中酒会在宁波南苑花博园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2019年8月17日,风和日丽,以“八月国风,瑞想霓裳”为主题的想的电热毛巾架第八届年中酒会在宁波南苑花博园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与往届举办的西式酒会不同的是,此次酒会活动是想的电热毛巾架第一次举办古风盛宴,别有韵味。

 

  下午5时许,伴着落日余晖,身着特色古装的公司全体成员在绿草如茵的草坪上开始了红毯走秀活动。大家两人一对,三人一组,各自演绎着古装塑造的角色。男士有青衣加身的正统书院学生捧书而行,有武林侠风的侠客缚剑而来,也不乏有自带喜感的“花花公子”手持折扇踉踉跄跄;女士则更多是霓裳羽衣款款徐行,有“小家碧玉”、“大家闺秀”,也有“国民淑女”等等,风格迥异的古装扮相引得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司花令》古典舞

  红毯走秀结束,大家相继进入宴会厅落座。酒会上,公司各部门成员表演了类型不一、古韵十足的节目,包括《司花令》、《锦鲤抄》古典舞、《人生自古谁无死》喜剧小品、《春江花月夜》、《想的瑞狄安人》诗朗诵,还有公司董事长表演的《剑舞》等等,别出心裁的演绎将酒会气氛迅速推向高潮。期间,董事长欧阳雅鸿还向采购部胡经理颁发了10周年员工纪念币,感谢她十年来对公司所做的贡献,并鼓励她再接再厉,继续奋斗。

  董事长欧阳雅鸿向采购部胡经理颁发10周年员工纪念币

  参加想的电热毛巾架第八届年中酒会的部分员工合影

  欧阳雅鸿在酒会致辞中与公司全体员工一同回顾了过去想的瑞狄安人所做的努力,并对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想的电热毛巾架以“让天下家庭更温暖舒适”为企业使命,希望每位员工都能围绕“烘干祛潮产品第一平台”、“成为一家有趣、受人尊敬的企业”的企业愿景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公司总经理易丽虹女士表示,企业文化代表着一个公司的生命力,一年一度的年中酒会也是想的瑞狄安人展现自我风采和个性的舞台。她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通过酒会活动的开展感受到积极向上的公司氛围,并将这种正能量延续到工作、生活中的每时每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