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除甲醛,别被轻易忽悠了

icon 2019-08-26 11:56:35
icon 0

摘要: 近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是提高得越来越快了,许多阻挡在人类社会发展道路上的困难都得到了解决

  近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是提高得越来越快了,许多阻挡在人类社会发展道路上的困难都得到了解决,但除了环境污染,它依然是横亘在人们心头的一大亟待解决的问题。现代人更是注重室内的空气质量,随着经济的发展,购房热潮不减,人们也随之迎来了装修高峰。

  在以前,装修时都是固定搭配,每个房子好似都大同小异,差不多的样子,而现在随着房间内的格局、风格等不同花样,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也因此一直不被人们重视的甲醛污染问题逐渐显露出来。现在越来越多的新房装修家庭,每天都在烦恼甲醛超标的问题。甲醛真的是个非常可怕的东西,不仅污染空气,还会对我们身体造成严重的危害。所以治理甲醛问题刻不容缓,那么针对新修的房屋如何去甲醛,怎么样除甲醛最快呢?随着科技的发达,应对甲醛这一种污染物,人们就研制出了专门的除醛产品,和一些除醛方法

  一、开窗通风

  刚装修好的房子一般都要开窗通风一段时间才能入住,通过空气的自然流通来带走或稀释残留的甲醛,保持居家清洁干爽,这也是最常用最原始的一种方法。

  二、活性炭

  活性炭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除醛产品,利用微孔技术制造的吸附材料来吸附化学污染物,具有强力的吸附能力,但是活性炭的问题是短期容易饱和,超过20天就不再具备吸附能力,因此一定要经常更换,不然会产生二次释放的风险。比较好的是叶广泥材料,不仅仅是吸附,吸附后可以分解有害物质,不会再释放,不需要暴晒,可以持久分解,没有二次污染,使用3年。

  三、绿植

  要根据室内的污染针对性的选择绿植,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污染治理情况。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选择和摆放不同功能的绿植。吊兰、常春藤、虎皮兰、芦荟、龙舌兰、非洲菊。但是植物的吸附作用有效,比较好的可以选择植物提取的草本迪亚林,采用低温纳米级膜渗透提纯技术,将植物中的有效成分提取出来,可以更快速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根源上进行分解,目前治理公司使用的很多。

  四、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从字面意思上看就知道是用来净化空气的,因为净化器里有一层滤网是用活性炭做的,所以就可以吸附一定的甲醛,但是和单纯使用活性炭存在一样的问题,短时间内就迅速达到饱和。

  五、光触媒

  光触媒是源于日本的一种催化剂,与空气中的氧气与水分生成负离子和氢氧自由基,能氧化并分解各种有机污染物和无机污染物,并最终降解为二氧化碳、水和相应的酸的等无害物质,从而达到分解污染物、净化空气的作用

  新房子在装修完之后一定要注意甲醛有没有消除干净,不用过于担心有甲醛异味,正确的处理就可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