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墅指静脉智能锁 中国智能家居门禁明星品牌 说到指静脉

icon 2019-08-27 09:43:50
icon 0

摘要:说到指静脉智能锁,想必没人不知道“朴墅”这个品牌。

 说到指静脉智能锁,想必没人不知道“朴墅”这个品牌。

  朴墅(PushLL),一个专注于做静脉锁系统的品牌,研发和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州,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来自未来的锁,颠覆一切”。朴墅指静脉智能锁上市至今,受到众多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消费者的亲睐。

  为什么朴墅能得到那么多用户的认可?其实,朴墅自主创新研发了高科技专利产品:指静脉智能门锁+智能信箱。它集语音对讲、猫眼、门铃、摄像头、信箱、智能门锁于一体,通过无法复制的静脉特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智能、便捷的保障。

  同时,配合智能信箱能通过可视猫眼、实时语音对讲,实现远程收、发快递,快递上门后直接通过手机确认投递情况,解决了日常收发快递的不便,做到快递上门无人收发。

  为什么用户更加倾向于选择指静脉智能锁呢?这要从智能锁讲起,智能门锁在中国只有十几年的历史,从机械锁到卡片锁、密码锁,再到目前开始广泛应用的指纹门锁,可以说智能门锁的使用方式越来越人性化。不过,随着指纹锁的热销,问题也随之而来,经常出现受环境、温度、年龄影响开不了门的情况,例如手指脏污、老人小孩指纹不清晰、天气冷了都识别不了。指纹锁不仅开门不够稳定,指纹还有容易被复制的隐患,而这些问题在指静脉智能锁上通通都不存在,因为一个成年人的指静脉是独一无二的,且不受外界环境因素的影响。

  而朴墅指静脉智能锁就是采用第二代生物识别技术——指静脉识别技术,它利用近红外线穿透手指后所得的静脉纹路影像来进行个人识别,是具有高精度、高速度的世界上最尖端的生物识别技术。另外,这种技术的安全性比较高,静脉信息处于手指内部,无法改变,高度防伪。而且不管老人还是小孩,一年四季、手指沾水、油污、破损都能顺畅开锁。

  事实上,朴墅经受了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的检测并获得认可。在国内,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取得国家公安部(简称)防盗检测报告、国家公安部(简称)防火检测报告,获得中国赛宝实验室软件测试认可,并荣获2018“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在国外,取得CE欧盟认证标志,获得ROHS欧盟强制环保认证证书、SAA澳大利亚电器产品安全认证证书、FCC美国联邦通信安全认证证书,通过REACH欧盟化学安全认证等。

  智能锁,我选朴墅指静脉锁,为我安全、便捷、智能的生活保驾护航。一把来自未来的锁,用识别手指静脉开门的锁,杜绝假指纹开门风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