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康整体木作在刘芳董事长的带领下,再创奇迹

icon 2019-09-02 09:40:28
icon 0

摘要:汉川地处武汉城市核心经济圈,未来将是长江中游重要的区域商业中心和中转中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江汉明珠(美丽汉川)


  汉川地处武汉城市核心经济圈,未来将是长江中游重要的区域商业中心和中转中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优越,要素保障完善,投资环境优良,有着产业布局的空间优势,发展前景开阔。2017年,博康创始人刘芳及核心层到汉川投资考察,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座谈会上,博康创始人刘芳就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海外布局及未来发展等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并对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随后,黄建军市长详细介绍了汉川市的投资环境与政策和现有的环境治理项目,对博康来汉川市投资表示欢迎和期待。对博康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高层领导提出的“立足于国内、将中国原木制造工艺及产品传遍全球”的发展战略和转型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提出,政府部门应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同时鼓励博康企业要坚定信心,汇聚合力,积极应对市场挑战,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专做精,实现裂变式、跨越式发展。

  刘芳董事长与孔云鹏道长合影

  刘芳董事长创业至今已有12年,只做一件事情——专注原木定制家具行业,对国内市场的分析、国际市场的规划布局以及企业发展有前瞻性的布局,2017年在汉川市经济开发区洪西大道、汉川市新政府大楼正对面征地150亩,打造全国最大的原木整装生产基地,项目拟投资6亿元,让产品能销往全球和实现国内主要大中城市产品全覆盖。


市政府招商引资签约仪式现场
在汉川市2017年下半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黄建军市长指出,汉川市非常期待能够引进并实施定制家具这种先进的环境区域治理模式,并且强调,汉川市近年来不断加强和完善软硬件投资环境,对项目坚持“一条龙”全程服务,并承诺将以最好的保障、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来促进更多的企业和产业,尤其是环保产业项目落户到汉川市经济开发区。
2018年3月28日上午9点58分,中共汉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孟浩、汈东街负责人王传卫、何珊华,湖北省留学人员商会陶兵林会长为刘芳创业项目博康产业园工程进行奠基。在可预期的2019年项目一期工程完工后,姚博康董事长将从意大利毕业,正式来鄂创业,为湖北的留学人员创业奉献又一曲精彩人生华章。


  博康产业园奠基仪式现场

  同年6月,博康创始人及联合创始人,前往中东卡塔尔会见卡塔尔亲王皇室,博康与卡塔尔皇室成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在卡塔尔建立分厂的协议。至此,博康全球化布局迈出了第一步,大家熟悉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在中东多哈举行,届时世界杯现场将出现中国制作——博康整体木作的身影!



  刘芳董事长在中东卡塔尔谈判合作



  刘芳董事长与卡塔尔皇室合影

  2019年联合创始人朱总,全权负责产业园的施工及建设,施工进度每天都是有新的进展。无论何时,施工现场都可以看到朱总的身影,关心现场施工安全事宜、关心工人身体健康,确保生产安全两不误。

  刘芳董事长与创始人朱经理合影

  2019年8月9号,博康产业园一期工程顺利完工,2栋6000平米的厂房,一座近30亩的商学院文化交流平台。


博康创始人及核心层庆祝现场


  现场,刘芳董事长讲话,博康是一个有文化有使命的企业,一家成功的企业应该承担社会责任,董事长的格局决定企业的布局,有担当的企业不仅是把客户服务好,还要为市政府的经济增长做贡献,更要为更多的大众人民提供好的创业机会和就业岗位,这就是企业家精神!这也是刘芳董事长创业的初衷,创业12年,一路走来,初心未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