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实现高效护理 个护品牌就选GEVILAN歌岚

icon 2019-08-30 18:32:28
icon 0

摘要: 源自美国的个人护理品牌GEVILAN歌岚,一直秉承“科技呵护用户”的准则,始终以领先科技

  源自美国的个人护理品牌GEVILAN歌岚,一直秉承“科技呵护用户”的准则,始终以领先科技,为全球爱美人士提供精美时尚的面部和口腔护理仪器,让用户能有更安心、更舒心的使用体验。也正是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GEVILAN歌岚的产品凭借品质和卓越的使用体验,获得良好的口碑,也受到了许多美妆达人热烈追捧。

  联袂领先品牌  迎合“东方口味”

  GEVILAN歌岚品牌在再生医学、声波技术方面有着持续的研究与应用,虽然GEVILAN歌岚已经掌握领先技术,但它并不局限于此。基于东方女性与欧美女性的肤质差异,GEVILAN歌岚与全球首获美国FDA认证的美容品牌以色列Silk’n进行了长期战略合作,研发出一系列更适合东方女性使用的个人护理仪器。

  同时,GEVILAN歌岚与国际检测机构英国Intertek开展合作,通过典型样本的真人测试,确保其推出的面部护理仪器的安全、有效。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使GEVILAN歌岚在产品专业性上更进一步。

  黑科技加持 呵护用户健康美丽

  当下,GEVILANA歌岚最火爆系列产品射频美容仪、光子脱毛仪,全部由Silk’n以色列工厂生产,原装进口中国,这些产品融汇了GEVILAN歌岚在再生医学方面的领先优势,以及Silk‘n独有的HPL(宅光脱毛技术)、HT(家用紧致技术)等核心技术,用户在家即可体验到院线级的专业肌肤护理,轻松对抗肌肤老化问题。

  除了面部护理仪器,GEVILAN歌岚还拥有居家、旅行等多个系列的口腔护理产品。例如,兼顾居家及差旅随行两种洁齿需求的便携式冲牙器WP200,采用行业顶尖SmartPress智能高压脉冲水流技术,360°清理食物残渣与细菌牙垢。此外,GEVILAN歌岚更在今年推出了国内第一支离子电动牙刷,将用于面部护理的离子导入技术移植到口腔护理上,通过离子定向运动来驱动护齿精华渗透起效,使牙刷进一步发挥健齿护龈的强大功效。

  目前在国内外高端百货,都能轻松找到GEVILAN歌岚的身影,歌岚产品已然成为了不少用户心中专业个护仪器的代名词。秉持以科技呵护用户的初心,GEVILAN歌岚品牌自创立以来,每年都在技术创新上投入大量资金,用科技的力量推动产品升级迭代,真正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用心打磨每一处产品细节,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个人护理产品,真诚呵护用户的健康与美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