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为具,律中所求,木律

icon 2019-08-30 16:09:11
icon 0

摘要: MOOLV 木律 一直致力于将更完善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提供给每一位选择MOOLV 木律 的顾客。

 MOOLV 木律 一直致力于将更完善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提供给每一位选择MOOLV 木律 的顾客。所以除了高端整木定制系统,我们在移动家具领域一直也不断精进,甄选功能、品质、设计感于一体的家具软饰,将与整木系统一起为您提供更完善的家居空间。

  MOOLV Sofa

  灵动于空间的组合

  沙发一直占据空间的主导位置,如何与空间融洽相处,能够更好的发挥交流的功能属性并通过合理的模块组合设计使其适应更多空间特性,这一切的实现有赖于对细节与对家具本身的高水准理解。

  细节一直是 MOOLV 木律 对产品的追求核心,不论设计还是内在品质,MOOLV 木律 都将严格把控 。在沙发内部填充上,MOOLV 木律 采用先进的高回弹与极度包裹感的填充材质,全面保证品质与舒适度。

  MOOLV Table

  平衡空间的核心

  MOOLV 木律 认为茶几餐桌等桌体作为交流核心,其设计感,材质以及色彩的精心搭配往往能给空间带来意想不到的气场与个性。所以MOOLV 木律在桌体款式上格外注重将使用感更好的融入别出心裁的外观,并搭配相得益彰的材质,达到最佳效果。

  MOOLV Chairs

  空间的最佳拍档

  座椅在空间中无所不在,其灵活多变的属性使它赋予变化。MOOLV 木律在座椅的款式上,更多的注入永恒的极简线条,使其与其他家具的结合变得更为融洽,而在材质以及色彩上提供更多的选择,以更好的调和空间的色彩与整体氛围。

  MOOLV Beds

  设计感与功能并肩

  在床体设计上,MOOLV 木律 更多的将舒适感与外观做更好的融合,以更优雅的设计线条与材质搭配,为卧室奉献更为舒适且恰如其分的产品。

  MOOLV 木律 在家具系统中,提供全面的定制服务,以为你呈现最优质的选择。在皮质、布料以及木材、天然石材等主用材质中,MOOLV 木律 不断将更先进的选择纳入系统中,为你带来更好的定制服务。

  着眼于未来,用心诠释一种令人感到舒适的气氛与风格。

  发现创新的价值,

  在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完美平衡。

  远远不够,所以,步履不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