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巨星,格调沙发和杨烁8月实力霸屏

icon 2019-09-02 11:17:10
icon 0

摘要:从今年暑期开始,格调就有点“忙”,一改往日低调作风。

  从今年暑期开始,格调就有点“忙”,一改往日低调作风。其代言人杨烁的作品霸屏一夏,和唐嫣主演的《时间都知道》及古丽娜扎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等电视作品陆续登上银幕,而格调家私与杨烁的实力联手,在追剧的同时也带来了一顿“诱人”的家居饕餮盛宴!

  颜值一流,沙发撑起家庭门面

  有人说杨烁穿西装时最有男人味,尤其与古力娜扎合拍的电影《归还世界给你》当中,剧照就让粉丝垂涎。作为男一号,杨烁无论身材还是穿搭、举止,都透露不凡气质。而同样颜值高、有内涵的格调沙发,就像一位品味非凡的绅士,凭着高超的色彩搭配、成熟稳重的产品设计,成为客厅的点睛之笔,撑起家庭“门面”,难怪连杨烁在剧中都坐下不想起来了。

  好沙发,舒适的坐感最为重要!格调家私采用高密度优质填充物和包布垫层,柔软亲肤的进口面料,加上匠心工艺设计框架,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让人们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坐上去就既有极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效果,又极具舒适感。

  气质相同,合作已确认过眼神

  杨烁本人的形象是多层次、立体的,他既可以是霸道总裁,也可以是暖男、硬汉等等。杨烁所代表的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及其背后的粉丝消费群体,正与格调家私所定位的“对生活有一定的品质要求,同时注重时尚流行”的消费群体所重合,当把格调与杨烁放到一起时,就产生了良好的营销反应。

  因为“气质相同”,格调家私与杨烁的合作带来的效果可能远高于家居市场到处“撞脸”的明星代言。正如那句话,“确认过眼神,找到对的人”。这波“杨烁热”已持续很长时间,因杨烁的代言以及不断带来的话题热度,也让格调家私在全国的知名度也随之大幅提高,打开新的市场局面。

  实力派,好作品经得起考验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杨烁并不是一出道就顺利,甚至困顿到没钱买车票去外地试戏。经过时间的淬炼和实力的积聚,他终于迎来了曙光。

  成立于深圳,有着19年行业历史的格调沙发,也经历了从0到1再到发展壮大的过程。在强手如林的软体沙发市场,格调专注品质和实力,成功在市场上占据了不小的市场。

  而近几年来,格调更加开放和大胆的进入到客厅、餐厅卧室等其他领域,并提供了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另一方面,通过深耕渠道布局,通过大店模式以及县域市场下沉等多种方式结合,格调家私近年来的发展更加稳健、迅速。

  格调沙发与杨烁,两个不同领域的“实力派”,从互相欣赏到牵手合作,在家居市场将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期待未来格调和杨烁继续碰撞,长期传递和延续家居理念,并产生更好的传播效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