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锐瓷砖众培计划:2019终端培训衡阳站圆满结束

icon 2019-09-16 13:46:02
icon 0

摘要:终端做为连接消费者与品牌最直接的纽带.

  终端做为连接消费者与品牌最直接的纽带,专业的产品知识和娴熟的导购技巧对于提升终端业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市场瞬息万变,品牌林立,竞争日益激烈,这就更需要终端人员具备专业的水平。

  2019年9月7日,创锐瓷砖众培计划终端培训衡阳站拉开帷幕,创锐瓷砖市场部经理谢丽琼、区域经理费杰到达现场为衡阳家博大家装公司的五十余位员工进行培训,为终端团队能够快速提升营销与服务能力而助力,一起为赢战终端市场而激发强大的动力!

  一、创锐品牌实力与品牌文化

  随着创锐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创锐瓷砖陆续增添新盟友。目前,创锐瓷砖在全国已有400多个经销网点,百余家专卖店。

  为了将创锐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传递给全国客户,创锐瓷砖市场部经理谢丽琼、区域经理费杰和衡阳家博大家装的精英将士们齐聚在此集训,共同学习,扎实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为创锐瓷砖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锐瓷砖一直以来坚持在以人文关怀的前提下,追求人与品牌的共同发展,全面提升,力求每个环节实现目标统一,共同进步。坚持以“合作共赢,锐意进取”为品牌理念,力求把创锐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为合作伙伴创造无限价值。

  二、创锐品牌的发展历程及优势

  创锐瓷砖市场部经理谢丽琼和区域经理费杰从品牌起源与内涵、品牌核心优势、品牌发展现状、如何介绍品牌等多个方面来讲述创锐品牌的发展历程及优势。在谢经理和费经理的带领下,衡阳家博大家装的精英将士们以昂扬的精神和专注的态度,全情投入到专业提升的知识海洋当中!

  近年来,创锐瓷砖不断在央视和高铁等媒介投放广告,为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品牌越发展,品牌影响力的拓展就越依赖终端的积极深化和引导,展示品牌形象,提高品牌曝光率,给消费者传递年轻、现代、时尚、简约、贴近消费者的品牌信息,这些问题就让终端培训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三、紧抓产品培训,突出产品优势

  创锐瓷砖在发展的过程中,逐步优化产品品类和色系,并加大原创设计的投入,研发更多优质产品,完善产品质感、触感、色感、美感。本次终端培训对创锐瓷砖相关产品的技术工艺、流程、类别和特性进行了全方位的宣讲,让大家对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创锐瓷砖针对目前市场和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从“产品知识、导购技巧、品牌文化”等方面建立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并立足实操,通过情景模拟化、互动式培训,使学员应知应会,帮助终端创造更高业绩,全力推动品牌发展。

  通过此次终端培训,衡阳家博大家装的精英将士们表示不管是对品牌知识及营销的理论剖析,还是在实战过程中技巧的运用,均有了显著提高,未来将会以更专业的知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绩能力。同时以专业的技能充实自己,实现创锐品牌的发展与腾飞。

  创享未来,锐意进取!

0

0

  创锐瓷砖众培计划之终端培训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过步伐。创锐瓷砖也将继续布局全国,整合资源、多向发力,为经销商伙伴系统性地导入先进的品牌文化、专业知识、实战技巧等综合知识,为终端团队战斗力的提升强力充能,为创锐品牌的腾飞奏响最强的主旋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