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陶研制的“琇岩”外墙砖、仿古外墙砖通过行业专家鉴定

icon 2019-09-17 11:15:36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9日,广东陶瓷协会在佛山市组织召开鉴定会.

  2019年9月9日,广东陶瓷协会在佛山市组织召开鉴定会,对广宁广陶陶瓷有限公司研制的“琇岩”外墙砖、珠壁石仿古外墙砖产品进行鉴定。技术水平分别达到国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鉴定会议由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主持,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首席专家吴一岳参加了会议。鉴定委员会由华南理工大学饶平根教授、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高工、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莲香高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黄宾正高级工程师、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黄惠宁高工、广东省装饰有限公司周明高级环境设计师、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区卓琨正高级工程师等7位专家组成,饶平根教授任鉴定会主任。广宁广陶陶瓷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与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鉴定委员会审查了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有关报告、考察了产品。

  “琇岩”外墙砖项目采用分级过筛、机械搅拌切割等方式对色浆处理,采用自主开发的装置喷淋色浆,产品烧成后呈现出花岗岩逼真的装饰效果。

1

  珠壁石仿古外墙砖项目利用二次布料反打成型,并采用自主研发的喷砂装置进行喷砂处理,结合调整成型、喷砂和烧成工艺,产品仿古效果逼真。

  经鉴定委员会专家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新技术鉴定,“琇岩”外墙砖项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珠壁石仿古外墙砖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陈环会长对参会的专家们表示感谢,并对广宁广陶的两项产品高度评价,肯定了两项产品的创新性,对行业发展方向具有启发作用。陈环会长还说道,好技术、好产品还要有好的通道去推广,建议广宁广陶运用好协会资源,申报科技革新奖。广宁广陶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志城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钟总表示,专家的意见启发了接下来的创新方向,广宁广陶将不断地进行研发、创新,以更多、更好成果贡献给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