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博仕Kuppersbusch高端厨房电器简约设计诠释高级美

icon 2019-09-23 11:23:47
icon 0

摘要:设计之美并非仅仅是视觉上的感受,每个设计作品背后都蕴含着设计师的心血和深思熟虑。

 设计之美并非仅仅是视觉上的感受,每个设计作品背后都蕴含着设计师的心血和深思熟虑。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思维方式的变化和审美水平的提高以及新型材料和技术的运用,人们对产品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设计的高级感不是通过奢华的装饰呈现,而是整体所散发出来的气质与气场。

  德国工业设计师 Dieter Rams在他的《设计十诫》中提到“好的设计是尽可能的无设计”,说明在设计中简洁、克制的重要性。简洁的背后,是对生活的感悟,通过设计的取舍,传达出一种令人回味的高级的美。

  高级感是克制的,它克制繁复的表达和装饰;高级感是极致的,它将简约演绎到极致,对细节追求到极致;高级感是特立独行而有灵魂的,它不盲目追逐潮流、不讨好、不妥协。在设计色彩中,黑、白、灰是最纯粹也是最有蕴涵的三种色彩。

  白色能呈现最自然纯粹的本质,黑色则展现出艺术与前卫的气质,而灰色则能体现出自然与艺术的平衡。与其他颜色相比,黑白灰更纯粹与单纯,而且更加百搭。源自德国的库博仕Kuppersbusch嵌入式高端厨房电器采用黑、白、灰纯色玻璃面板,皆能和谐融入各种风格的厨房空间中,映衬出空间的质感。

  黑是时尚界永垂不朽的神话,极致、经典、神秘、霸气,成熟稳重而又不失惊艳韵味。库博仕采用黑色的纯色玻璃面板,营造高冷格调和神秘气质;白色纯洁优雅,纯白色的玻璃面板更给人一尘不染的超世脱俗之感;典雅灰面板则在不动声色中透露出低调的优雅,将空间装扮出金属般的质感,给人高贵,沉默,安静的感觉。

  简约并非无所作为,相反,它是充分理解设计、审美与生活的关系后,将美观与实用相结合,凝聚着设计师的非凡匠心,将所有精华精辟呈现。除了纯粹的纯色之外,库博仕还设计了独特的配饰套件,包含不锈钢、高光黑铬、高光银铬、金色、哑光黑铬、香槟金、辣椒红以及木纹、水晶等不同材质的把手,可随心搭配,亦可作为空间中的点缀,彰显独特品位。

  库博仕Kuppersbusch高端厨房电器通过简洁的造型,流畅的线条,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视觉感受,将前沿设计理念融入厨房电器产品中,彰显高端的生活品位与生活方式,诠释高级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