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罗兰墙布167号评测

icon 2019-09-26 14:40:17
icon 0

摘要: 在城市漂泊久了的人群,大概最想要的事情之一,

 在城市漂泊久了的人群,大概最想要的事情之一,是拥有一个可以提供温暖用来修养身心的小家。在拥有了自己的一方小天地之后,也有很多人都想着如何把家装修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而究竟做一个怎样的居室装扮,是很伤脑筋的。不如我们用一个简约素雅的的色彩来装点墙壁背景。本次评测的产品为中国墙布十大品牌之一--------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7号。36片色经AB版本,采用主花配素版,主花颜色搭配体现设计师色差运用顶级手法,花型大小间距符合视觉审美黄金比例标,结合中国家庭一般住房高度,整体效果完美。全方位展示本款墙布的特色与卖点。

  皇家罗兰是专注于天然环保墙布的无缝墙布厂家之一,拥有国外专业设计师坐镇把控花型,因此此款墙布素而不艳,尽显格调。不论是清新的小碎花还是简约的单色涂抹,都能让您的家增添一份色彩。

  外观品鉴: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7号,素色高级灰以及素雅白再配以经典浅米黄等众多流行色,适合所有风格场所,是不可多得的爆款版本。

  爱马仕橙是个神奇的色彩,它不像红色深沉艳丽,又比黄色多了一丝明快厚重,在众多色彩中耀眼却不令人反感。

  绿色,是自然界常见的颜色,绿意盎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既可以搭配出清新自然,也可以搭配出优雅高贵。

  卧室的装修色调以温柔的浅米色为主,浅米黄温和又令人心生亲近,是室内房间装修的经典用色,可以让人们更好的解压压力,放松心情。

  现代装修高级灰,低调奢华。在现代大方的空间格局下,结合原始自然的设计元素,营造出一个简洁端庄的气质感。

  米白色,介于驼色和白色的一种色彩,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又比白色纯净温暖,在生活中是一种常见的颜色。

  深蓝色,平静情绪。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7号在设计和工艺上,让人爱不惜手。素色墙布环保又不用对花,墙面铺贴出来效果也自然好看。

  材质评测:

  皇家罗兰无缝墙布采用最新纳米技术,一张墙布一共三层,外层是色经素色暗纹,内层是防水、防污层;底层是环保无纺底布。由于采用环保材料,所以闻不到一丝刺鼻气味,施工完即可马上入住。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7号让您感受到家的温暖。

  用手触摸墙布,可以感受到皇家罗兰表面光滑有质感。

  颜色丰富靓丽的色经AB版本,采用主花配素版。大面积的素色墙布使用,让沉闷的空间显得生动富有层次。更让您的家瞬间增添品质感!

  防水、防污效果:

  墙布铺贴后,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将油污溅到墙布上,尤其是梅雨季节,有些墙布会受潮发霉,所以一款好的墙布能否防水、防污显得十分重要。

  分别在墙布表面滴加一定的水和酱油、醋等,停留10分钟,我们再来观察皇家罗兰167号墙布对抗水及油污的情况。

  经测试,不管是清水、酱油等溅到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7号上,轻松打理,丝毫没有残留,防水、防污功能真的很强。

  刮抗能力:

  墙布和涂料一样,对于一些刮痕是十分敏感的,本项测试,编辑采用剪刀剪部对墙布进行耐刮评测。


  经测试,用剪刀尖部在墙布表面进行涂刮,丝毫没有被刮花,表面依旧坚韧耐磨,说明皇家罗兰167号具有优秀的刮抗能力。

  环保表现:

  “环保装修”这些理念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装修标准。不管你的家居是紧凑的小户型,还是宽敞的大户型,合理用好墙面装饰,都能够给家居增添个性色彩,所以墙布是否环保消费者是十分关心的,皇家罗兰无缝墙布167号采用天然纤维织布,绿色健康。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符合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技术要求。)

  编辑点评:

  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诗和田野。皇家罗兰167号素色AB版,结合现代简约流行元素,花型大小间距符合视觉审美黄金比例标准,整体效果完美。素色高级灰以及素雅白再配以经典浅米黄、适合所有风格场所,一款设计与价格最佳平衡的版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