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魔洁M12S扫除力MAX!

icon 2019-10-08 11:09:52
icon 0

摘要:曾经有研究这样论断:一个成功又幸福的人,TA的居家环境往往十分干净整洁

  曾经有研究这样论断:一个成功又幸福的人,TA的居家环境往往十分干净整洁;而那些总是觉得生活有压力的人,家居环境通常脏乱差。要知道,窗明几净的家居环境,需要持之以恒的扫除力。在惜时如金的快节奏生活当中,有一款给力的吸尘器无疑会节省不少扫除时间,那么,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看颜值

  很多家庭追求时尚,家里的布置摆设都力求与时尚接轨。所以,要是能有一个外观看起来很新潮的吸尘器就好了,这类家庭关注莱克魔洁M12S这款吸尘器绝对不会错。玫瑰金色的魔洁M12S外观采用炭纤维、镭射纹搭配,细节之处尽显高端之美。把这件清洁产品放在家里,它那具有磨砂品质的金属质感机身,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看吸力

  做过家务扫除的人都知道,清洁可是件体力活儿,不仅需要大把的时间,而且还需要有持久的体力才行。不过,有魔洁M12S在手,这件体力活儿就变成了举手之劳。扫除好帮手魔洁M12S,搭载莱克最新研发的第五代450W 10万转无刷数码电机,这颗强劲的“芯”让魔洁M12S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60AW,吸入效率高达35%,强劲的吸力,比业界手持类无线吸尘器最高水平还提升了40%以上。同时,这么强悍的吸尘器,由于电机采用了航空级铝镁合金材质,其重量更轻,可靠性更好。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看功能

  作为好用的吸尘器,应不惧杂质大小,比如散落的垃圾颗粒,比如轻得不能再轻的毛发、纸屑。在清洁方面,魔洁M12S拥有创新地刷设计,成堆的大小垃圾颗粒物,家具缝隙里的灰尘粉末,粘在地毯上的毛发,它都能瞬间一吸而光,不留卫生死角。特别值得点赞的是,魔洁M12S的防缠毛专利结构地刷,能够自动将毛发从滚刷上梳理和分离,不会缠到滚刷上。

  一款能吸的吸尘器,要把看得见的、看不见的垃圾都吸走!对于这点要求,魔洁M12S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魔洁M12S采用专利软质皮条和抗静电丝复合设计,通过配备莱克最新一代电动除螨刷,可以把隐藏在床铺上的螨虫、灰尘、细菌、过敏源以100次/秒的速度强力拍打出来并吸除,完全可以胜任除螨机的工作。

  扫除,看似一场简单的家务劳动,实则内蕴深厚的智慧。极具“扫除智慧”的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作为美国主持的唯一一项世界性工业设计大奖,备受全球设计界瞩目的IDEA给出答案! 2019年IDEA设计大奖名单中,赫然有着莱克魔洁M12立式|手持无线吸尘器的名字!这是继德国红点奖之后,莱克魔洁系列产品再次凭借自身的高端品质获得设计类目的国际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