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 & 希尔顿,PERGO将常驻西安!

icon 2019-10-09 10:40:16
icon 0

摘要: 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 一座地标建筑拔地而起  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amp;

   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

  一座地标建筑拔地而起

  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amp;兰基公寓

  
兰基公寓位于西安市科技二路与团结南路十字西南角,地处高新CBD核心办公商务区,这里人才涌动,企业汇集。

  
全景玻璃幕墙设计、大开间、极致高挑的风格,秉承着意大利传世品牌兰博基尼“纯粹、极致,不妥协”的匠人精神,奢华品牌公寓将意大利式管家服务带到中国,带来西安。

  
外设固然奢华,内设亦同样吸引,而这座酒店式公寓铺设的,正正是PERGO强化复合地板。

  项目: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式公寓   位置:中国·西安·高新区   设计:广州汤物臣肯文设计事务所 产品:PERGO强化复合地板,L0331-03868 城市橡木

  粉色与黄铜的搭配是整个公寓套房的性格写照。

  
恰如其分的粉色运用,让屋主的少女心尽情释放,而金色、黄铜色的穿插给空间注入了几分成熟奢华的味道,凸显兰博基尼作为高端公寓的设计格调。

  在这套设计中,你或许会惊讶于全套家私与PERGO这款城市橡木地板的相互协调,自然浅黯的地板,低调纹理蕴藏的表现力在粉嫩家居的映衬下,显得恰到好处。

  适当嵌入的黄铜元素,为室内空间增加了许多颇具复古格调的吸睛亮点,增强室内空间的亮度,也让本身低调的地板纹理更具魅力。

  PERGO在西安大地的足迹又岂止这些,

  西北首家希尔顿欢朋公寓(Hampton by Hilton)同样有我们的影子。

  项目:希尔顿欢朋公寓美墅   位置:中国·西安·高新区   设计:中联西北院唐院长   产品:PERGO强化复合地板,L0701-1821 经典灰橡三拼

  希尔顿欢朋公寓美墅,这座献给城市新贵的微豪宅,傲居在高新区CBD核心地段,既能延续城市历史文化脉络,又可以很轻松快捷地享受城市发展,去体验高效率和慢生活的完美结合。

  希尔顿欢朋公寓美墅周边国际一线潮流商业云集,四大国际商业综合体,如众星拱月散落于周边,在窗台上便能俯瞰一城繁华天际线。

  隐框玻璃幕墙的外立面,比肩国际顶级公寓的配置,精心打造的室内设计,当然,还有铺在这里的PERGO橡木地板~

  既是希尔顿,是豪宅,复式双层是少不了的配置。选用三拼的橡木地板刚好迎合了希尔顿公寓精致高档的格调,质感的灰色橡木地板延续铺设在卧室楼梯空间,再装点上艺术灯饰和雕塑,这不就是城市精英的家嘛。

  在同色调的地毯边,深深浅浅的三拼木纹相互协调,浅淡的米灰色橡木完全融入到高级灰的室内色彩基调当中。

  
橡木地板沿着踢脚线爬上墙面,加强了室内空间的整体协调,上墙的地板高度相当克制,丝毫不影响豪华室内宽敞大空间的视觉效果。


  凸显腔调的艺术品和花卉,布置于床头床尾,这才是品质格调的生活。

  厚载高雅从容的生活享受,

  蕴藏在尺度空间中的生活质感,PERGO,亦为此而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