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被机好用吗 暖被机使用方法 暖被机

icon 2019-10-22 15:08:19
icon 0

摘要:风靡日本的过冬神器,干衣杀螨全靠爱丽思暖被机

 风靡日本的过冬神器,干衣杀螨全靠爱丽思暖被机

  不知不觉进入了冬季。在降温之初就已经冻成了狗,“用意念进被窝”成了晚间睡前的日常。

  一杯热牛奶或许能温暖手心,但是拥有更暖更聚热的冬季保暖神器,才是今年冬天的必备。

  令人头疼的户型和采光

  近年来买房和租房总遇到一些设计不合理的户型。没有阳台,采光不好,早成为很多业主最关心的话题。

  阳台作为一个采光性非常好的空间,通常与客厅相连,会使整个家里都通透明亮。不但可以晾晒衣服,还可以有效的作为储物和收纳地方。

  最令人无奈的是,因为家里没有阳台,很多人把客厅当成了阳台。经常将洗好的内衣外衣挂在客厅,非常不美观。也有人因为采光不好,喜欢到户外晾晒衣服,遇到突袭的阴雨天,才想起衣服晾在外面。

  说到采光,阳光照射时间就少,室内的光线不足,会导致整个房间的阴暗,长期居住在这样的环境里,不仅影响到日常的晾晒,而且还会压抑到自己,影响到心情。

  在南方的冬季是没有暖气的,遇到冬春交际和梅雨天,屋里容易受潮,透气性很差,空气不好。

  晾晒的衣服得不到及时的晾干,会有难闻的味道,一旦再穿上晾不干的潮湿衣服,就会引起皮肤过敏,更严重的会受凉生病。如果被褥长时间没有得到太阳的晾晒,就变得又潮又湿,令人难以忍受。

  饱受冬季的困扰

  南方的朋友都会受到采光和梅雨季的困扰,“用意念进被窝”成了晚间睡觉的日常。

  大部分人选择空调、电暖器、电褥子、暖宝宝等单一的方式来取暖。可有没有想过,长期使用会影响皮肤干燥上火等安全问题发生。

  在日本冬天,有一床暖暖的被窝,大概是最幸福的事了。很多日本白领和家庭在临睡前,都离不开一款既能烘干又能取暖的神器。

  干衣暖被机好在哪

  很多人都在问,暖被机和晒被子的效果是一样的吗?

  其实晒被子就是需要太阳光中的紫外线来杀菌和晒干。如果遇到梅雨天,光照不好的室内无法靠太阳,这时候暖被机派上了大用场。

  它会迅速给你一个温暖的被窝,消除一天的疲劳,让睡眠得到有效的放松。爱丽思干衣暖被机拥有560W的功率,在高温暖风的运行下,让家里的被子有效的除湿去潮,即使没有太阳也可以享受温暖的时刻。

  爱丽思干衣暖被机使用原理

  首先要有一款爱丽思干衣暖被机。将爱丽思干衣暖被机管软进行拉伸,至一长一短,打开风门片;铺好被子,按压缝隙边缘;打开开关选择想要的模式。

  和其他品牌不同,爱丽思干衣暖被机在暖被时并不需要烘干袋就可以轻松搞定。启动时,能看到被子已经膨胀起来,潮湿的部分会气化,受到高温加热后抑制螨虫,让被子会变得松松软软。另外建议可以洗澡前开始操作,这样洗完澡,就可以舒舒服服进入被窝。

  此款暖被机在工作时,可以做到高温自动断电,完全不用担心烘被的时候离不开人的说法,因为爱丽思干衣暖被机拥有智能安全保护功能,超温便会自动断电,非常安全可靠。在使用之后,准备还原时,要注意出风口很烫手。

  爱丽思干衣暖被机的工作原理,它有特定循环系统,在一定的封闭空间中增加了工作效率,在短时间里迅速烘干。

  爱丽思干衣暖被机,除了暖被,还可以在冬季、梅雨季和采光不好的房间里进行干衣、烘鞋和除螨,真正意义上做到一机多用,省钱放心。

  今年冬天,送给爱你的父母,送给你心爱的恋人,暖他们一辈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