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

icon 2019-10-22 17:31:19
icon 0

摘要:  2019年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9年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电热毛巾架行业的高端品牌,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后称“SHARNDY想的”)携新品亮相本次盛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果。

  据悉,SHARNDY想的自2005年首次亮相广交会以来连续30届参展,在此期间,该品牌受到了美国、欧盟、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众多采购商的关注与好评。

  本届展会,SHARNDY想的全新产品阵容精彩演绎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其中,ETW1系列感应电热毛巾架和ETW29P系列喷白电热毛巾架,为时尚注入智能灵感,在国内外客商云集的现场“圈粉”无数,吸引众多客户竞相洽谈。

  在广交会的舞台上,SHARNDY想的不仅带去了时尚、节能的电采暖产品集成解决方案,也借用广交会载体向更多消费者传递了健康、环保生活的理念。为解决厨房抹布易滋生、传染细菌的问题,SHARNDY想的创新研发新型电热抹布架。此款产品可实现长效抑菌,大大减少由抹布引发的“病从口入”的风险。

  除了引领品类创新,新品异型电热毛巾架在“创意设计”方面也频出风头,被国外客商评价为“此次广交会上最具设计感的电热毛巾架”。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SHARNDY想的以用户为中心,不仅在品质上长足发力,坚持“质量第一”,在款式和功能上也在不断推陈出新。目前已开发出600余个款式,在外形设计上与欧美最新流行发展趋势保持同步,在功能和使用场景上也日趋多元。

1

  SHARNDY想的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从事电热毛巾架业务的企业之一,自2004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和升级卫浴产品研发技术,在提高产品性能、优化外观设计、丰富产品种类上实现重大突破,如今想的产品在国内已成为越来越多酒店和家庭的标配。另外,想的生产的电热毛巾架还远销北美、欧盟、澳洲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的新型电采暖产品走出国门贡献力量。

  随着国内对电热毛巾架的接受度日益提高,SHARNDY想的将继续精耕细作,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打造屹立于世界的高端电热毛巾架常青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首选华帝这款双安全燃气热水器JCC天洋墙布:把时尚界钟爱的格纹贴在墙上怎么样?高质量发展,展示灯饰源产地魅力—第24届古镇灯博会启幕第三空间来到小县城 星巴克又有对手了?华帝天镜系列i11090侧吸式:MAX曲面巨幕低位拢烟高美空调踌躇满志 投身中国品牌盛事!冬季选择空调也有小窍门,海信新风空调M100必不可少最适合双眼灶的烟机:首推华帝天镜MAX侧吸式i11105大吸力柳映舟获中国第十三届设博会装饰协会百强新锐设计师奖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首选华帝这款双安全燃气热水器JCC天洋墙布:把时尚界钟爱的格纹贴在墙上怎么样?高质量发展,展示灯饰源产地魅力—第24届古镇灯博会启幕第三空间来到小县城 星巴克又有对手了?华帝天镜系列i11090侧吸式:MAX曲面巨幕低位拢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