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选择空调也有小窍门,海信新风空调M100必不可少

icon 2019-10-22 16:05:23
icon 0

摘要: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当下,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也有了更高的追求.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当下,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就以空调产品为例,以前只是大家应对难耐酷暑的“奢侈品”,而现在有更多人在秋冬季也频繁使用空调,享受美好生活。为了让人们可以更方便地挑选到称心如意的空调,海信空调近年来还特意打造了制热节,将旗下黑科技满满的新风空调产品带到大家身边。

  值得注意的是,冬季使用空调,却不同于夏季。海信新风空调技术团队表示:夏季天气炎热,不使用空调时,人们往往会开窗调节室内外的温度,同时让室内外的空气保持畅通;然而在冬季,普通的家庭门窗都是紧闭的,如果再使用空调,就会加剧原本通风并不流畅的室内环境中氧气的消耗,直接导致用户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一系列不良反应。

  因此,冬天若想使用空调取暖,最好还是选择一款有助于室内外空气对流的空调。海信空调技术团队在不断对空调技术进行研发和升级的同时,设计出了以海信空调M100为代表的新风空调系列。据悉,该系列的空调能够通过新风增氧、驱除空气污染、送风不直吹等功能,来缓解冬季人们使用空调的不良反应。

 新风增氧系统 通风不必开窗

  新风增氧系统,是海信空调率先研发而成的,并应用到了海信新风空调之中。所谓的新风增氧系统,实际上就是将空调的送风系统与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新风系统有机结合,让空调在使用时依旧能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输送到室内,让处于密闭的室内环境的用户依旧能够享受到“不缺氧”的好空气。

  事实上,海信新风空调的新风循环风量是经过实验室检测的,可达60m³/h,超国标两倍以上。在这样的新风循环系统下,不仅能获取新风、排出二氧化碳,还能进行温度补偿,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空调环境。

  驱除空气污染 保持洁净空间

  处于密闭环境中,往往会受到空气中PM2.5、二氧化碳、甲醛、TVOC等有害物质的侵害,引起头晕、胸闷、气短、犯困等不良反应;同时还会被细菌、病菌、微生物、花粉、皮屑等过敏原所侵扰,对患上流感、过敏性疾病、呼吸道疾病等疾病的用户健康造成损害。

  因此,对于冬天需要使用空调的用户而言,驱除空气污染、保持密闭环境洁净也是空调必不可少的功能。海信新风空调采用了自主研发的Hi-sap空气层净化系统,能高效净化室内污染物,达到三分钟净化一次室内全部空气、12分钟将室内污染物基本全部清除的效果,有效保证了用户的健康。

  送风不直吹 快速送氧立体送风

  海信新风空调还巧妙地运用了空气流体学原理,对密闭环境进行了智慧增氧,让快速送氧、立体送风成为可能。同时,海信新风空调还对出风口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让冷风得以从天花板缓慢降下,让热风得以优先送至地板,无论是天冷还是天热时,用户都能够享受到最舒适的风感。

  海信新风空调“送风不直吹”功能是为用户在冬季健康使用空调而筑起的最后一道屏障,也是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宜人的空调环境而特意研发的。

  冬季阴冷的天气本身就容易引起各类疾病,对于那些没有暖气供应的地区,使用空调是一种合理的选择。不过在冬天使用空调还是有不同的注意事项,建议大家不妨多考虑带有新风功能的空调,帮助调节室内环境,达到最适宜和最健康的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