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光正好,美的禅意茶吧机再定义“禅意新青年”

icon 2019-10-22 15:56:38
icon 0

摘要: 几乎一夜之间,“我太难了”席卷各社交媒体,成了许多年轻人的口头禅

  几乎一夜之间,“我太难了”席卷各社交媒体,成了许多年轻人的口头禅,丧中带点自嘲调侃,仿佛是当代年轻人对这世界温柔的反抗。当代年轻人,日常上进奋斗着,偶尔丧一下,贫穷也要精致,喜欢用他们独有的表达方式来舒缓生活中的压力。

  在生活重压下,依旧保持精致小生活,或许是当代年轻人对这世界的不妥协,也是他们平衡自我与外界的新禅意生活方式。美的就为这群“禅意新青年”,推出了专属的“美的禅意茶吧机”,以“茶香小点,食光正好”的理念,为年轻人营造更精致的小天地。

  打造当代青年的精致私厨空间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这句话一度成为都市租房一族的出租屋生存名言。其背后反映的,正是年轻人渴求在这拥挤的大城市里打造自己温馨小窝的心理。当厌倦了外卖,总会渴望吃点家常菜,当周末空闲,总会想要泡一杯花茶或咖啡来搭配书籍。

  美的禅意茶吧机,就很好地满足了这种需求,一机多用,台面配置电磁加热,既能成为小吧台泡制一杯饮品,也能成为私人小厨房做个轻食、下个面、煮个小火锅,特别适合平常对厨房使用需求不大,但偶尔想下厨的都市年轻人。

  茶吧机搭载五档精准控温,不同食材对应不同的档位,煎鸡蛋的时候调300W功率可以让鸡蛋保持软滑,而煎培根则可调到500W。不同档位保住食物最好的风味和颜值,让你做出来的每一道食物都上镜。此外,外置金属感应探头,智能火候调节,防止干烧,保障食物不烧焦,让厨艺小白都能轻松做饭。

  颜值当先,让生活精致到底

  好不容易为自己下厨做了顿好看又好吃的饭,这个时候,肯定是要来张照片,精修之后发到朋友圈接受厨艺的赞美。好看的家居图既能体现主人的生活品味,又能展示自己的格调生活。禅意茶吧机在颜值上就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展示自我的需求,采用极简设计,以黑白为主色调,格调范满满。将食物放在茶吧机上拍照,绝对能引来一大波点赞。

  在日常,禅意茶吧机还是纯净水的提供地,自来水不适合直接饮用,而租房大多没有配备净水器,桶装水成了都市青年精致饮水的选择。茶吧机下方便可放置2-6L的小桶纯净水,对单人饮用来说刚好足够,不用怕长时间喝不完滋生细菌,而且换水特别省力,一个女生都能轻松更换,再也不用忧愁换水这件事,花茶、牛奶、减肥茶、蜂蜜水等都能用上纯净水冲泡,轻松保持精致的生活。

  任外界喧闹,在家自有一番禅意悠然的生活。正是美的这款禅意茶吧机想传达给当代年轻人的一种生活理念。一机整合电磁炉、热水壶、饮水机,以一抵三,方便快捷的同时也是在对生活做减法。让当代年轻人拥有极简的精致生活,以惬意、轻松自得的禅意新生活方式走好人生往后的每一个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